2016-11-24 23:02:54hana

【秋遊美國Day5】一日流水帳

【2015.9.29】

明天要出遠門,而且還在調時差,這一天就順其自然、隨便晃晃囉~



加州少雨,歷經一整個夏季,院子裡不但雜草叢生,高大的松樹枝繁葉茂待人整修,還有七、八棵胡桃木生病掛點,朋友請鄰居布朗先生介紹他御用的工人來家裡評估,剧樹筏木、整理庭院,統統弄好需要三個工作天,費用為4200美元。



在美國人工真的不是普通的貴,房子維護的代價非常昂貴。預定本日開始施工,待週五返家後便能驗收成果。



無事的一天,早上外騎出去辦事,再到Downtown吃碗熱騰騰的越南湯麵。





風和日麗,涼風席席,休假中才有本事攤在陽光下放空~





旅行即生活,這一兩年來漸漸養成運動的習慣,行李箱裡裝著我的球鞋和運動服,能騎就騎、能走就走,很享受挑戰體能極限、揮汗之後暢快淋漓的感覺,整個人得到一種進化。

運動完後的美食、咖啡是對自己的奬賞,壞了減肥大計又如何?能在沒有汽機車噪音污染的街道旁喝咖啡,仰望頭頂蔚藍的芎蒼,心情得到舒緩和放鬆。



美國鄉間都是低矮的平房,小路上綠樹成蔭,漫步其間,覺得天空特別開闊無垠。



外出晃一圈回到家,這是鄰居布朗先生的豪宅,綠油油的草坪都有專人打理。





相形之下,朋友家的院子長得像荒野叢林。跟豪宅當鄰居的好處是、隔壁盛開的花朵不請自來,自己爬牆迎風招展,非常惹人注目。





下半天跑了一趟沙加緬度的Arden Fair換貨,順便小逛了一下。

 

Sephora戰利品~Urban Decay金色修容餅、BECCA rose gold腮紅

WAFY長版背心厚薄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