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20:08:16hana

【北加日記 Day10】Dixon小城偶遇記

【2015.4.4】



今天是逛街的日子,目標是Vacaville的Factory outlet.



今天開了這台古董車出來蹓躂內部換裝了冷氣和音響,更提升追風的快感.血拼前先到附近的Denny's吃早餐.



來美國常光顧的Denny's,習慣點他們的巨無霸早餐.




法國吐司,雙荷包蛋,培根,香腸,超級澎湃.



吃完大盤的主菜,面對這盤pancake舉雙手投降.





話說朋友沒認識我以前,座落在Vacaville的Factory outlet他總是過門而不入.後來常常載我來血拼,他也順便看看球鞋運動衣之類的,看著看著也跟著失心瘋購物起來~偶而多買了幾雙球鞋,他會在一旁唉嘆:攏細你啦,害我鐵公雞變敗家男.



逛街的細節就不贅述,反正每次到美國都要準備一卡皮箱去裝我的戰利品.



在Outlet耗了一下午,逛完街回程為避開rush hour拐進離Vacaville不遠的Dixon.

方圓百里都是農田的Dixon,真的蠻鄉下的,一眼望去大街上就只有那麼101間教堂和餐廳,酒吧,店鋪,人車不多,Davis距離此地大概有15分鐘車程朋友說他已經好多年沒來了.

地大物博的美國傳說中的鬼城,我想就長這樣吧!






向晚時分,小城主要幹道上停了一堆車,大家都來覓食的吧!

停車找餐廳,來來回回,終於相中了一間韓國料理<Moyo Moyo Korean Restaurant>.



偌大的餐廳,我們是唯一一桌客人,我猜小地方外食人口不多,餐廳生意自然不會太好.



點了鐵板魷魚,還附了一桌子小菜,若吃不夠還能再加.



這盤辣炒魷魚,別看整個鐵盤紅通通
,其實一點都不辣,還蠻開胃下飯的,真的不錯吃.



粉腸豆腐蔬菜鍋,裡頭還加了牛雜,料好多好紮實,湯頭不辣不重鹹,非常暖胃暖心.



很意外收集到一間離家更近的韓國餐廳我們很中意這鍋糃腸豆腐鍋下次想念韓式料理時再來一次吧
!


<Moyo Moyo Korean Restaurant>

127 N 1st St, Dixon, CA 95620, United St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