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20:43:54hana

(Day2-6)鍛冶屋文蔵 浜松町店+六本木之夜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我們又回到落腳的地方濱松町馳周邊,瞧~前方的東京鐵塔多璀璨,然而我心目中的華麗耶誕場景不是它,賣個關子先吃飽才有力氣去攻掠囉~




鑽進與車站共構的美食街,白天市聲鼎沸,週末夜明顯冷清許多,時間也不早了~週休效應吧,今天不上班,少了上班族來捧場自然就人氣急凍。



相中這間最燈火通明的【鍛冶屋 文藏】居酒屋,從外觀上看來菜色蠻豐富的,應該不會出錯。







【鍛冶屋文藏】是日本知名的連鎖餐廳,晚上八點多,廚房還在忙,偌大的餐廳有一邊沒人,另一頭人氣強強滾,包廂也全滿。




先喊了一杯冰啤配下酒菜。



儘管傍晚才在自由之丘吃了燒肉,現在依然食慾旺盛,想吃的都點上來了。
新鮮的刺身,居酒屋也吃得到噢!





老大嗜吃熱食,點了鴨肉火鍋,湯頭很清甜。



烤得油亮焦香的雞軟骨、烤豬舌、烤豬大腸,真的好香好好吃!



烤雞翅和雞肉明太子也是絶品。



串燒和火鍋的搭配真不錯,火鍋暖胃也不怕吃燒烤上火胃燒心。



本店消費額,真的超值美味,推!

鍛冶屋 文蔵 浜松町店

カジヤブンゾウ ハママツチョウテン

〒105-0013  東京都港区浜松町2-4-12 東京モノレール浜松町駅ビル1F




吃飽想去看夜景,跑了一趟六本木之丘。





廣場上的耶誕樹會變色,這現場怎麼看都顯陽春,不見心目中的燈海,原來要看壯觀的聖誕裝置要到汐留,等下次囉!





外頭温度個位數,真的好冷風又大,夜歸的上班族藉酒精取暖。





天寒地凍,拍完東京鐵塔便趕緊鑽進地鐵打道回府。

【2014.12.14】



一早拉著行李搭機場快線到【羽田機場】,大概太早起腦袋還沒淸醒,竟然過了國際線航站沒下車,看到富士山還在讚嘆拍照,被載到國內線航站。

下車後覺得怪怪的,才發現下錯車,糟糕~我們搭的是早班機,快來不及了,趕緊搭小黃衝國際線航厦。直到最後一分鐘才滑壘成功趕到登機門,我看同機的大人小孩手上提著滿滿的免稅店戰利品,天啊!他們是沒睡天一亮就到機場嗎(惑)





少逛了最後一站羽田機場免稅店,所以此行戰利品很虛。

紅帽雪人 2016-06-26 20:25:24

那串燒看起來味道不錯的樣子!! :)

版主回應
日本的串燒真的很厲害. 2016-08-29 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