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13:20:09hana

(Day4-4)食記~唐辛子味噌鍋【赤から渋谷本店】



華燈初上,來到霓虹閃鑠的潮流發信地~涉谷。



向左走,向右走,都是人人人。站在車站前的十字路口,須臾之間,馬上被人潮淹沒。



趁著百貨公司還沒打徉,到西武百貨晃了一下。晚餐本來想吃燒肉的,熟悉的燒肉店,壓了半天馬路都在走冤枉路,找不到店址,最後還是死心就地取材了。



相中這間韓式火鍋【赤から渋谷本店】,看他貼出來的menu,價位OK,店內生意不惡,還要等一等才有位子。



「手不釋電」的Eric,絶不浪費等待時的分分秒秒~





以在地青年為主力客層的赤から鍋,標榜著名古屋名物,看他高朋滿座的狀況,餐廳的評價應有一定的水準。




其實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吃宵夜淺嚐即止,喊了唐辛子味噌鍋(赤から鍋)老大還是無法忘情燒滾滾的熱湯!



我點了香酥雞翅(手羽先唐揚げ),味道很讚,就差有人陪我喝一杯,母子檔滴酒不沾。


熱騰騰的赤から鍋開鍋了,以蔬菜唐辛子為鍋底,4辛吃來並未如想像中麻辣,屬大人小孩可接受的範圍。日本的鍋物裡頭的配料很含蓄,想要澎湃得另外加點,成本算得蠻精的。



這一頓有點吃宵夜的味道,所以很收歛沒有多點,不曉得湯頭太美味還是真的肚子餓了,竟然簌簌~兩三下就爬光了鍋中物。



叫來服務生美眉,再加湯底和豆腐、高麗菜續攤,真的愈吃愈欲罷不能了~



此外,還點了鐵板牛排,490日元能吃到料好實在的鐵板牛,讓人有矇對了的感覺,讚!

這一天又帶著滿腹暖意,滿載而歸。


〒150-0000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0-16 高山ランドビル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