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12:48:58hana

(Day4-2)頂級水果專賣店~京橋千疋屋@atre惠比壽



好久沒來惠比壽了,別來無恙,永遠的惠比壽依舊保有貴婦優雅從容的氣息。我們在JR惠比壽馳出站,來到與鐵路共構的atre閒晃~

這間【京橋千疋屋】好端端地開在手扶梯邊間的位置,甜點對女人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熟女二人眼睛一亮,不管早餐尚未消化馬上就進到店內續攤~



【京橋千疋屋】為從1834年創業的百年老店【千疋屋】獨立出來的系統,兩家店都有百年歷史了,在日本提到【千疋屋】就代表頂級和尊貴,其販售的水果為來自日本各地的一時之選。

雖說【京橋千疋屋】是一間水果專賣店,但店內整體的氛圍卻更像一間咖啡館,櫥窗內陳列的甜點、蛋糕都採用店內販售的特級水果,在消費者間擁有超高等級的評價喔!



Cake set 1188日元,可選蛋糕和飲料各一。



想吃遍店裡的高級水果,點fruits waffle準沒錯。



我們點了兩套蛋糕套餐,服務生端來整盤樣品讓我們挑,哇!每一品都活色生香、引人入手,好難下決定?



Eric挑了最愛的黃色系~哈蜜瓜櫻桃。



甜點製作成如藝術品般卡哇以,還未入口心情就暖洋洋地嗨了起來~



我點了季節水果蛋糕



各款水果甜度搭得剛剛好,酸酸甜甜,就像春天的天氣,變化多端又甜甜蜜蜜,讓人擁有小確幸。



女王級的水果鬆餅來了~



這一盤堪稱打遍天下無敵手,色相美、相裡美,意思是看到的和吃下去的期待值一樣,讓人讚不絶口啦!





飲料的部份點了水果茶和熱咖啡。

吃完貴婦甜點的心得為「人不奢侈枉中年」,出門在外,一擲千金體驗人家文化美食精髓也算增長見識,哈哈~~





照例,要來跟主角來個紀念照~覺得滿不錯的甜點店,介紹給各位了~



吃完甜點,順便逛了我很愛的atre這間mall,除了衣服,還衝了藥粧店好好幫化妝保養品庫存補貨,戰利品容後再分享囉!



書店門口陳列著正在熱銷的梨花和山田優寫真書。本想買流行教主梨花的寫真集,但這本超有份量,我怕接下來的逛街行程拎著厚重書本變成酷刑,忍痛先略過。

離開atre,邊走邊逛往代官山方向,下篇再介紹囉!

atre
涉谷區惠比壽南1-5-5
紅帽雪人 2015-01-13 21:51:35

這家的甜點真的好漂亮啊,有看過但沒吃過~~ XD

版主回應
百年老店,值得一試。 2015-02-01 13: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