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6:42:25hana

【春遊北加州 Day12】Konditorei Cafe→Taqueria Guadalajara

【2014.4.1】

春天乍暖還寒的天氣,最容易感冒生病。旅行中還是水土不服感冒了,喉嚨愈來愈痛,病毒開始在體內肆虐。出國前老大有幫我準備藥包,伏冒熱飲沒在有感冒症狀前喝,等咳嗽、喉嚨痛等症狀出籠,就回天乏術,等著受苦了。我晚一步吞藥丸,一整天都病厭厭的不舒服。

◎Konditorei Cafe



即使感冒還是出門,來到Konditorei Cafe吃早餐。



蜜桃派加卡士達醬

回味美味的可頌培根



人氣早餐~培根披薩



即使天候不佳,對面這對銀髮姐妹淘也打扮得優雅迷人出現在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退休生活規劃得真好。



這張是拍右手邊那位正妹(吹口哨),美得不食人間煙火,要是在大城市早被星探挖掘了。





陰晴不定的一天,加上冷颼颼,一整天都待在家。後院禿鷹的巢穴,只要陰天牠們就會乖乖留在樹上。

Taqueria Guadalajara,Davis, CA Mexican Restaurant



傍晚,來到鎮上這間老墨的家庭料理Taqueria Guadalajara,屬老少咸宜等級,很多父母帶小朋友過來,整間食堂鬧哄哄。



店內一切採自助式,玉米餅硬幫幫的,沾騷沙醬勉強可入口。



朋友點了四種口味的墨西哥捲餅,味道有點重,有點像中東料理,不愛吃肉的人可能會吃不習慣。



牛雜的部份我無法接受,牛肉像烤肉味道還不錯,包著玉米餅吃份量還不小。


熱騰騰的牛肚湯很窩心,讓人一口接一口,由於身體微恙,今天早早上床休息。 

Taqueria Guadalajara Grill      

  417 Mace Blvd,Davis CA95618
  Phone:(530)753-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