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21:01:41hana

【春遊北加州 Day8.2】連鎖餐廳~Elephant Bar→Ramen House



返家途中,繞道Arden Fair覓食,來到著名連鎖餐廳Elephant Bar大快朵頤。



Elephant Bar也是排隊名店,我們不到五點進場,順利找到吧台區的位置。



餐廳裡的鎮店之寶~已經作古的林旺北北的雕塑


入口的結帳櫃台,往左走為table用餐區,往右走則為酒吧。



整間餐廳打造的很有非洲草原風,連斑馬的雕塑都出龍了,so funny!



Bar

menu



正值Happy Hours,首先來一杯我愛的Classic Moijto,真的很夠水準!



餐廳主推的勒眼洋蔥牛排堡,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決定來試試~



本尊長這樣,還附醬油sauce,看起來就很美味可口。



Elephant Bar的menu跟別人長得不太一樣,東西真的很合我們的胃口,讚!



這一道鮪魚生菜,很有日本料理的fu,也成為來店必點。



醬油沾醬還懂得擺進芥末醬,真的太犯規,讓我們愛不釋口啊!



酒杯空了,又喊了一杯
Mai tai,他們的調酒真的會讓人喝上癮。



朋友更猛,加碼喝威士忌。



烤起司馬鈴薯



這款重起司下酒菜,吃來不但不膩,還會讓人燒酒一杯接一杯,很搭酒精飲料。


我的第三杯order~瑪格麗特,要不茫也難。

這一攤喝到掛,感謝招待囉!

Elephant Bar 

1500 Arden Way, Arden Fair CA 95815 

Phone Number:(916) 564-2526


回程開上高速公路,喝太多的後果是找地方抒解內急,又進市區的拉麵店使用洗手間。這間【Ramen House】生意非常好,門口大排長龍,我排隊排到幾乎睡著~



豚骨拉麵



滿肚子酒精,正需要熱湯來提神醒腦。雖然,這碗拉麵口味一般般比不上台北街頭的日式拉麵,但湯頭叉燒誠意十足,讓人覺得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