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01:21:16hana

美好時光就在【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 】

【2014.1.19】

過年前到醫院健檢,現世報來了,用美食寫日記的後果是換來準代謝症候群,血壓、膽故醇超標,過年加上朋友最近返台,這一陣夜夜笙歌、酒池肉林,時序進入三月,真的要洗新革面,前進健康減重生活。

報告完近況,回到食記~過年前很忙,但再忙還是要吃美食,撿個冬日週休午后和客戶相約到晶華飯店二樓的ROBIN'S吃鐵板燒。



【晶華酒店ROBIN'S 】是老字號的牛排餐廳,分牛排館和鐵板燒,之前學姐請吃過牛排,今天客戶堅持她要埋單讓我選要吃什麼?我就順水推舟挑了鐵板燒。



今天餐廳生意還不惡,令我驚訝的是在座都是年輕人,看來王品總裁戴盛益的建議年輕人有聽進去,月薪5萬以下的人不要存錢,拿去吃飯交朋友建立人際關係對往後的人生會更有幫助,真好樣的~憑良心說,我不建議這樣,景氣差、生活苦,還是要想辦法為自己存一桶金,未來才有選擇的自由和力量。





午餐套餐有湯、沙拉、前菜、主菜和水果,我們愛吃牛,兩人主菜都點菲力牛排。



主廚未來我們這區開火前,侍者先送上香蒜麵包,果真是五星級的水準,麵包香軟酥脆不說,還誠意十足地無限供應。



湯品的部份,我點了龍蝦濃湯。



黃褐色口感醇厚的龍蝦湯,舌尖漫延著龍蝦特有的腥氣,對魚腥敏感的人可能不愛,但我沒問題,完全可以接受這種厚實的鮮味。



終於,主廚轉枱來到我們這一邊,客戶點的九孔鮑正生龍活虎擺在鐵盤上待命~



我的前菜~太平洋明蝦和加拿大干貝佐芥末醬





只見主廚舞動刀剷,兩三下就調理出色味雙全的美饌珍饈,讓人食指大動。明蝦和干貝夾著食材新鮮頂級,其實不需要太多調味,肉質就鮮甜美妙到不行,消魂吶~



客戶點的九孔鮑佐松露奶油醬,我沒試,但她也滿口喊讚。



淋上義大利油醋醬汁的沙拉



龍蝦,一人半尾。





肉質Q彈,真的只能說好頂級帝王般的享受啊!



頂級食材、火候、份量,似乎都經過精密的計算與把關,主廚不急不徐地料理著客人點的餐食,留著餘裕,讓我們細細品嚐美味料理~吃完龍蝦,接下來牛排在翻滾囉!



菲力牛排





餐廳採用的是美國牛,我們吃五分熟,牛排煎得軟硬適中,鮮甜多汁,不必加任何調味料就好吃得不得了~到這一道肚子已呈八分飽。



再來是應景時蔬,吃完這道,主廚畢恭畢敬鞠躬宣布「禮成」,今天的服務到這裡,接下來請客人移駕到中庭喝咖啡。



餐後水果



起司蛋糕和抺茶冰淇淋



就著午后暖暖冬陽,無事一身輕地與客戶話家常,氣氛極其輕鬆融洽,咖啡續了N杯,才在薄暮時分揮手告別。我喜歡ROBIN'S勝過一樓自助餐,下次有重要場合再來吧!

【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 號
電話:02-2523-1321
紅帽雪人 2014-03-04 20:11:29

這真的太高級了,讓我沒辦法這樣投資自己~~ 哈哈!!

版主回應
要有特別節日加碼慶祝時才考慮
不然真的很傷荷包
感謝留言!
2014-03-11 21: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