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01:43:46hana

【貴婦茶餐廳】Dazzling Cafe Deluxe 微風店

【2013.11.30】 

進入主題前,先插播一段「宅男大變身」如何?

左邊穿綠色條紋毛衣那位是老大家的大公子,大學新鮮人,宅男一枚。

當天吃完《非常泰》,眾人移駕到東區,姐妹們一起到忠孝東路壓馬路,大公子到髮廊報到。



兩小時後,變髮後的大姪子馬上由宅男變成「花輪哥」,髮型對外表的影響不可不謂不大啊!



一行人會合後,行軍到微風百貨覓食。



因為肚子還有七分飽,選擇咖啡輕食,這間Dazzling Cafe據悉為某名媛投資開設的咖啡屋,裡面的裝潢擺設蠻符合貴婦百貨的精神~走奢華貴族風。



白色的裝潢色調提升好感度,等著上菜的空檔忙著拍照。



凱薩沙拉



燴炒蘑菇



口味不俗,份量少少,還好不是空腹過來,所以點了幾盤開胃菜來嚐鮮。



海鮮拼盤





這一品都是炸物,有明蝦、花枝和起司條,搭配不同的sauce,頗有南歐義大利西西里風情,東西不多但蠻可口的!



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點菜邏輯也變得跟朋友一樣,不餓的話就點開胃小菜吧,談笑間,佐精緻的開胃料理,意思到了不會把胃口養大吃撐。



燻鮭魚三明治



新鮮翠綠的生菜搭
燻鮭魚三明治加醬汁,滋味是美妙不可方物啊!



明太子義大利麵



大約70克左右的意大利麵,非常符合名媛貴婦貓食的胃口,外表也十分具有色相美。至於「相裡美」又如何呢?問了在座嘴叨的型男,他表示食材和味道一整個只能用perfect來形容啦!



奶油鬆餅



甜點王老大又再接再厲喊了一客馬卡龍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對我們而言不是新玩意,所以也不勞服務人員解說食用步驟,甜點上桌拍好照,美美的蜜糖吐司就化為大家口中的甜心收進胃袋了。




其實Dazzling Cafe Deluxe 為2012年六月改裝為蜜糖吐司專賣店,之前為泰式複合餐廳。既然提到它的前身,就翻出舊照,同場加映一番囉!

【2011.11.26】DAZZLING THAI CAFE 新泰式料理

說實在的,在通膨加據的台北市,名廚餐廳不見得是票房保證,往往隔個一年半載餐廳地點就玩大風吹,不是搬家就是老闆另闢戰場,以應付瞬息萬變的餐飲市場。



Dazzling的LOGO沒變,但市場定位出來了,網羅了廣大少女心賣咖啡輕食蜜糖吐司,兩年前是賣泰式料理。



之前的裝潢色調沒那麼乾淨清爽,初次來這種地方吃泰式料理會有點違和感,氣場有點HOLD不住,吃過一次大概就不會想再上門。


MENU





點了炒蝦仁河粉,老大對料理讚不絶口。



炸雞翅



調味料



螃蟹冬粉煲



甜點



熱咖啡



其實料理還真的不錯吃,但沒太大的亮點,吃完看到帳單,明顯感覺收費與料理級數有落差,「多付」的價錢就當初體驗,後來就沒再去過。事隔兩三年再登門,DAZZLING CAFE已華麗改裝,變成男女朋友時髦的約會場所,只能說老闆的生意腦真強啊!

《Dazzling Cafe Deluxe 微風店》

台北市微風廣場G樓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