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22:55:00hana

2014Happy new year~LA MIA義式餐廳

咪那桑~Happy New Year!

祝大家:馬到成功、馬上實現大大小小的願望,一定要幸福喔!



2013年除夕這天還是要上班,天寒地凍稍來的佳音為朋友以國際快遞送來的生日花束,對,hana是元旦寶寶,普天同慶再加上生日花束,一整個心花朵朵開啦!


今年的花束



去年的花束

今年的花束比去年美多了,跟店家反應真的有差~

今年的生日願望最主要的項目為健康,身上大概有5、6公斤的肥肉等著剷平,真是艱困的任務啊!但不這麼做的話,步入中年的我,就等著心血管疾病上身,預防重於治療,還是認真的力行健康減肥生活吧!

【2014.1.1】



2014年第一天,陽光普照,一大早跟老大南下鹿港拜拜,祁求今年諸事順心&平安喜樂。

不是我說最近真的很像吹氣球,有爆肥的趨勢(笑),真的不減不行了。

◎LA MIA義式餐廳@林口

大概昨晚大家都去跨年慶祝了,今天的一高十分順暢。由於姪子在林口念書住校的關係,回程老大順路拐進林口覓食。這間【LA MIA義式餐廳】是近期的新發現,打電話約姪子出來吃飯,沒想到年輕人昨晚出去徹夜狂歡,今朝8點才回宿舍,好夢正酣就缺席了。



【LA MIA】附近有廣達企業總部,說起來算是附近較體面的餐廳,空間大位子多。中餐營業到2點半,1點多才就位的我們,有點倉促。


套餐MENU



蔬菜湯,湯品重鹹,蔬菜煮太爛。


開胃菜+手工麵包


標榜手工麵包感覺不是剛出爐,而是用微波爐熱好的半成品。



海鮮什錦沙拉倒是鮮翠欲滴,口感極佳,一邊的鮪魚醬SAUCE可以用來沾麵包吃。



主菜的部份,我們點了蛤蜊意大利麵(忘了拍照)和海陸臘腸蘑菇披薩($380),披薩大塊材料又超澎湃,美中不足之處在於辣油啦,嫌辣椒粉不夠勁,滴上辣油風味會更佳 !



附餐~卡布其諾咖啡



烤布蕾

可能我的嘴比較叨,姐妹們認為口味不錯的餐廳,對我而言,只是一般般無太大的亮點,但份量十足可以吃很飽,提供大家參考囉!

【LA MIA義式餐廳】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82號

電話:03-318-6311

強森媽媽 2014-01-03 04:15:19

生日快樂!
並祝新年快樂!
^_^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
感謝留言
2014-01-05 20: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