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0:30:35hana

【咖啡輕食】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2013.9.15】

南西中山捷運站是輕食咖啡館的一級戰區,首屈一指的大紅牌是米朗琪咖啡館,今天不介紹米朗琪,而是座落在隔壁間的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這一天週末午后和姐妹們餐敍,之後到南西三越週年慶趕集,剛吃飽飯想到米朗琪喝咖啡聊是非,但門口的排隊人龍把我們嚇跑了,轉而向隔壁的【佐曼咖啡館】投石問路。



佐曼翻桌的速度快多了,只要等個十分鐘就有位子,忠誠度為零的我們這組客人馬上投入米朗琪對手~佐曼的懷抱。



其實三個月前曾和老大來過,很怕等的我們試過這一間評價還不錯,今天有機會又召集兄弟姐妹過來~


【燻雞肉沙拉】 

說起來,【佐曼】稱得上是【米朗琪】的姐妹店,裡頭的擺設、格局、菜色,讓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食物的口味和咖啡的濃度也和米朗琪不分軒輊,讓消費者的我們甘願去買單,吃不到米朗琪就來佐曼吧!



【草莓奶油鬆餅】

今天同行有八人,分成兩桌,老弟和弟媳不愛甜食,很少光顧咖啡輕食館,偶一為之,頗覺得有趣味。


【百香果冰茶】


【維也納咖啡】

我愛他們的維也納咖啡,每次來都拿這個當定番飲料。



兩位最佳拍檔~老妹&表妹。



老大笑說:「在家當煮飯婆閉關了一個禮拜,跟姐妹淘一起吃美食聊是非,是她的充電方式。」難怪咖啡館生意強強滾,連歐巴桑也來買單,呵呵~

【同場加映】南西三越週慶戰利品



從佐曼離開,一行人準備衝三越週慶囉,各自鳥獸散~我和老大是屬於目的性購買,來到肌鑰專櫃掃貨,一起湊數拿贈品。



資生堂旗下的肌膚之鑰東西很貴,很吃錢,週慶不打折只送贈品,但有滿千送百活動,看在能省點蠅頭小利份上衝了一些保養品好過冬。


【2013.6.9】

既然這一篇記錄【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順便也放上前次造訪佐曼的相片。



小姪子~Eric,今年升上小五了。



我愛維也納冰咖啡



老大點了熱維也納,對他們打的奶泡讚美到無以復加,想來偷師打工也會被嫌老不予錄用,還是乖乖的當個完美客人有空常來吧!



佐曼的原味鬆餅



米朗琪的【原味鬆餅】長這樣


說起來,佐曼的原味鬆餅比較奢華氣派,兩相比較,米朗琪的原味就好陽春沒FU了,跟自家HOMEMADE差不多。



抺茶鬆餅

這麼一review,真的發現我們再上門的秘密了,CP值比米朗琪高喔!


老妹&老大家大葛格。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 

電話:02-2511-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