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09:57:58hana

【美國行Day7-1】UC DAVIS校園踩踏趣

【2013.5.30】



好久沒逛UC DAVIS校園了,今天打算騎鐵馬運動健身,目的地就選定UC DAVIS校園,朋友想去探望一位老朋友。



騎進校園前先到Black Bear 吃早餐,瞧~我的早餐份量超大。



朋友更猛了,一早還點大塊牛排勒~



騎進校園,偌大的草坪人聲鼎沸,有社團正在辦活動。



朋友的友人辦公室剛好在Mondavi Center對面,特地繞進去跟人家say hello。大病初癒的友人重回工作崗位,精神看起來還不錯,時值近午,不想耽誤人家午餐時間,打個招呼便繼續我們的校園騎乘。


不是我說,DAVIS校園也太美了吧!這個湖邊每次來,都能感受四季不同的氛圍,天青日晏,湖綠草茵,讓人心曠神怡啊!



初夏時分,草木欣欣向榮,映照著碧綠的小湖,真真是個學習的好所在。





朋友當前導,我在後方亦步亦趨,三不五時就停下來拍照,走走停停根本打亂了他騎車的節奏。





羊腸小徑上,忽逢「桃花園」


 

 

 

 

 

 

 

 

 




由數大集合成的紫色薰衣草讓我停下腳步來拍照。





攝影功夫真的很遜,怎麼拍都像一堆雜草,現場卻是十分壯觀,親近時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飄香~







看到這片美麗的花海有一種中頭彩的興奮感







可以說把整片花海都扛回家了(冏)




好不容易收起相機離開花海,往前走進入植物園區(Nature's Gallery Court)。



校區內恬靜怡人,彷彿走進了世外桃園。





這座美麗的浮雕是最近才完工的,歷歷刻劃著加州原生植物物種和學名,十足寓教於樂。





今天的運動行程反而變成觀光路線,讓我擺出觀光客的pose來拍照。





這附近為大學研究
的實驗林,隨處可見原生的花草。



UC DAVIS的強項是農業科技,網子架起來的地方是他們的温室。





路邊的果樹開始結實了,採了一顆桃子來吃,青脆有餘甘味不足,酸溜溜。

校園還沒逛完,下一篇待續囉~
WitchVera 2013-11-23 16:58:56

Nice shots~

版主回應
Thanks visiting. 2013-12-01 11: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