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00:05:22hana

【美國行Day4-2】敗家血拼~我愛Rack

今天感冒好很多,頭比較不暈了。想到我最愛的逛街,病又好了三分,不藥而癒。


Nordstrom是我在Arden Fair shopping mall最甲意的百貨公司,裡面九成的貨品是高檔名牌,口袋不夠深沒關係,對面的Rack展示著Nordstrom百貨的過季商品,展場亂無章法跟大倉庫沒兩樣,識貨又想省錢的話,還是能找到不少好東西。

去年夏天跟姐妹來,一逛成主顧,來到美國一定要找時間過來晃晃,看看能不能敗到什麼好東西~朋友把我載到賣場,約好時間就鳥獸散各自去物色心頭好了。今天在RACK待了超過2小時,趕快就來展示我的戰利品。



Urban Outfitter是我的愛牌,其實她的原創為Free People,走波西米亞浪漫優雅風。

Free People擺在Rack入口顯眼處,hana雖然已屆歐巴桑之齡,但還是喜歡裝可愛,對feminine的東西根本毫無招架之力。FP訂價不很平易近人,Rack買輕鬆多了(size M $32.97)。



這件是零碼(XS $29.97),不知穿不穿得下,先搶先贏。



FP的東西休閒中帶著女性化,下身搭牛仔褲就很好看。






結帳臨走前,又翻到這件美翻的蕾絲衣,有出各種不同顏色。

Rack買東西的缺點是常常斷碼,尺寸不齊,這件內搭襯裙不太合身。不怕,我家裡有很多襯裙可以搭。( M $39.97)





熟女的夏天不能沒有蕾絲,樣子美,蕾絲又細緻,重點還是地攤價。
PLEIONE M $29.97

看到這~有沒有感覺美國真是購物天堂來著,國內的平價名牌如:ZARA、MANGO相較之下,真的就不太好買囉,有機會到美國真的要好好血拼一下才行!

逛完rack,隔壁還有美妝店ULTA。




Too Face Sweethearts Perfect flush blush 5.5g $27.8

年初的時候在舊金山梅西百貨看到這款腮紅,賣到缺貨,現在現場有貨當然趕快包,還LINE好友代購一盒。



LAURA GELLER under make-up primer 59ml $25

這次敗家文記錄十分詳實,因為時差的關係,每個晚上半夜都會醒來,便開始寫日記拍照,沒想到留下完整的敗家資訊,事後省下不少爬文時間,蠻開心的!





那天還逛了Urban Outfitter,本想吸收流行資訊的,但看到滿屋子都是美少女,我這「美魔女」跟人家擠什麼(噁)

這件牛仔短褲很短,收藏大於實用性(27W 單一價$39)。



S$19.99

這次因為被冷到,便買這件打折衣來禦寒,結果接下來的日子都是豔陽高照,真的很莫非定律啊!



dv SIZE 7.5 $88.95

逛到Nordstrom的鞋區,dv的春夏撞色楔型涼鞋好燒,毅然灑錢包回家了。

一路逛到百貨公司快打徉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