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21:59:20hana

【公路旅行Day5-3】5號公路上的有名餐廳~Harris Ranch

馬不停蹄地開了4、5個鐘頭,朋友一點都不喊累,只想趕在太陽下山前回到家~遠遠地看到HARRIS RANCH的招牌,嘴裡喊著沒時間還是給他拐進去晃晃~



什麼名店開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倒是想好好瞧一瞧~



從高速公路開進來,荒野之外別有洞天~佔地廣大的停車場和美崙美奐的西班牙式建築,直覺是闔第光臨的好地方。



停好車,下車抒展筋骨順便將外面的美好風景收入記憶體~



HARRIS家族於1930年代就在此地立足,世代以畜牧為業,標榜經營良心事業,他們旗下出產的肉品絶不施打類固醇或賀爾蒙等非自然添加物,完全遵從古法讓大眾食得安心。




這間HARRIS RANCH旗艦餐廳,外表氣派不說,裡頭也有休閒旅館吃住全包啦!





今天並非例假日所以遊客並不多,午后的春陽慵懶地輕灑花圃,不急著進餐廳先不受干擾拍照先~





花園的造景十足西班牙風




窗外有這麼美麗的花園,想來裡頭用餐氣氛一定不差~


趕快進去瞧瞧吧!





一踏入室內,便感受到HARRIS的不凡身價,地上鋪著厚厚的織錦地毯,古色古香的吊燈,讓人好像跌入時光隧道~來來往往的遊客有不少是銀髮族,撫今追昔應該特別有感覺吧!





HARRIS RANCH並非限定只能來吃飯,也適合觀光串門子,瞧~他們家的GIFT SHOP規模不輸給觀光勝地。





牛皮也能買回家當伴手禮







生鮮肉品現場也有在賣,實在令人嘆為觀止啊!




Harris Ranch讚在沒有設門禁,整間餐廳呈現開放空間,任君遊逛賞玩!迴廊裡還擺著一張張考究的椅子供遊客歇腿,實在揪感心!





來到BAR門口,本想喝一杯、唸在還要趕路,就過門而不入留下到此一遊照囉!



離開Harris,開上永無止盡的高速公路~









沒多久,經過一座幅員遼闊的畜牧場,很恐怖的是從緊閉的車窗飄來陣陣惡臭,幾乎讓人無法呼吸,不敢想像住在附近的人家怎麼辦?成千上萬隻的牛羊製造出來的排泄物十分驚人,讓我第一次意識到養殖業對環境的污染如此之大,真的沒看到根本無從想像~






春天的草山長得很像電影「魔戒」裡的場景,非常賞心悅目!






看到巨型水塔,沙加緬度已然在望~



晚餐就到沙加緬度一間廣東餐廳祭五臟廟,公路旅行至此也順利告一段落,感謝收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