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23:27:03hana

【公路旅行Day5-1】返家之路~Franklin Ave.

【2013.2.19】


今天要打包回家,瞧~天氣好成這樣...大嘆三聲無奈啊!

原本想就近到附近的Melrose Ave.逛逛,想想店家要到11點才開門,拉車回Davis要開上8、9個鐘頭,時間緊迫就不敢多耽擱了。





這兩天都在日落大道附近活動,每天經過的VITA COFFEE,原想去吃早餐,但繞了一圈找不到停車位而作罷~


還是來老地方~吉野家祭五臟廟,這一點還是台灣人比較幸福,早餐選擇性多。



在加州懾人的陽光下,像錄影機倒帶一樣~沿著筆直的綠棕櫚大道,向熟悉的景物一一say good-bye!

Franklin Ave.

富蘭克林小丘有一所高校,看著一棟棟獨門獨院的「別墅」,好像來到陽明山。





友人家門前草木扶疏,臨去秋波,特地來跟他話別。





時值初春,看著周遭綠油油的優雅環境,順勢在車上拍起照來~





離開友人之家,取道5號公路往沙加緬度前進~





地大物博的美國,比起搭飛機,我更喜歡公路旅行,窗外的大川大海、群山峻嶺,讓人覺得世界何其寬廣,有機會真的要走出去,心胸才會寬闊,不被島國的人事物所綁住。





接下來是返家的途中風景,覺得無聊的朋友可以略過不看~





【六旗魔術山】據說這間遊樂園在08年金融海嘯中宣告破產,不知現在是否敗部復活?



來到麥當勞叔叔,休息一下再上路~

k 2013-08-03 20:55:41

six flags在年代到其他州建遊樂場所
最後也垮掉了

版主回應
殘念,感謝提供第一手資訊(拱手) 2013-08-05 19: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