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22:13:55hana

【公路旅行Day3-2】義式餐廳~il Capriccio on Vermont@LA


LA downtown街景@Sunset Blvd.

時光飛逝,距離上回遊洛城一晃眼又是三年,上次到洛杉磯馬不停蹄、當天往返LA與舊金山,這次一口氣住三天,準備好好晃遊LA,順便和老朋友敍舊。

我們投宿在日落大道附近的Travelodge,安頓好行李,便迫不及待趕去接友人出來聚餐。



前面這座橋有沒有似曾相識?朋友的友人住在Franklin Hills,據說好萊塢電影常來這座橋取景拍電影喔!





晚餐約在老地方~義大利餐廳IL CAPRICCIO,來到餐廳門口,差一刻5點鐘,搶到頭香成為第一桌座上賓。



上次坐室外,這回總算得以一窺殿堂之奧秘~燈光美,氣氛佳啦!



il Capriccio on Vermont目前由雙胞胎兄弟檔經營,左邊這位老闆為好萊塢業餘演員,跟客人超能哈拉的,有學表演藝術果然有差~



今天點了2008年份,加州Sonoma County產的Merlot。



附餐麵包+義式醬汁



前菜~炸花枝、生火腿佐生菜沙拉拼盤



他們家的生火腿(Prosciutto) 真的風味絶佳,跟生菜沙拉好搭!



炸花枝也Q嫩彈牙、頰齒留香!



海鮮義大利麵





真的是料好實在,大尾明蝦、花枝、蛤蜊佐以香濃可口的茄汁義大利麵,好吃到差點沒把舌頭吞下去~



墨汁鮮蝦pasta



這一盤口味特殊,醬汁濃而不膩,叫人吃了還想再吃(廢話...)



不是我說,il Capriccio 好吃之外,份量十足,這一桌三個大人還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續攤~今天吃實在有夠滿足!

Downtown LA 治安不佳,但朋友是地頭蛇沒在怕的啦,酒足飯飽後又到附近壓馬路逛街,再回友人家裡擺龍門陣,近12點才披星戴月回旅館休息。

il capriccio on vermont

1757 N.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