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22:15:31hana

【番外篇】老墨餐廳Pepper Garcia's@Santa Maria


Pepper Garcia's manager Jose

臨時插播這位阿伯的玉照~瞎米,人家手上還秀出本台的拷貝版,真的是甲歹勢捏~

事情是這樣滴,上回到聖塔馬利亞玩耍,光顧機場內這間老墨餐廳Pepper Garcia's,當天很認真地拿著相機邊吃邊拍,因為旁邊都沒人,經理特別留心我這東方人的舉止。

之後,朋友再次上這間餐廳,店經理Jose問起我的部落格,朋友給了他網址,沒想到他老兄中文不識一個,竟然一一download頁面用彩色印表機列印下來~沒想到愛吃愛玩,默默筆耕許久的部落格還能出國交朋友,真是意外的收穫啊!

有一天,當你不小心被放逐到太平洋彼岸,來到這個北加州海岸叫還Santa Maria的地方,別忘了造訪這位熱情好客的阿伯Jose,好酒好菜等你來品嚐囉!


Bartender Amando

這位大叔是另一位值班經理,上次到餐廳沒看到本尊,maybe next time we can see eath other.

聊到這~再快速review這間值得一試的墨西哥餐廳~Pepper Garcia's。



位在聖塔馬利亞機場側翼,酒吧入口。



酒吧內部

上次去沒什麼人,後來朋友再訪,每次都高朋滿座鬧烘烘~



玉米片+騷莎醬(無限供應)



招牌~滾牛肚湯,沖著這一味我還想再去吃一次!


墨西哥春捲

烤肉套餐



吃到撐死花不了幾多錢,這就是小鎮美妙迷人的地方。

Pepper Garcia

3301 Terminal Drive, Santa Maria,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