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21:17:38hana

【SFO灣區輕鬆騎】Emeryville Marina 



吃完澎湃的大餐,收拾好餐桌內務,窗外整個陽光普照,該是外出騎乘運動的時間了。





待會兒就循著步道,騎到海灣的另一邊吧!



Emeryville的冬季,早晨通常是灰濛濛的,一直要到11點以後天色才會大明,這一天出門已經時近中午~





騎到路口就看到這群陣容浩大的專業蹓狗人



一口氣要照顧這麼多隻寵物,這工作一點都不輕鬆啊!




陽光很好,來到Emery Cove Yacht Harbor,看著千帆點點,害我的心又遺落在這片汪洋大海~







風景實在既平靜又美麗,害我手上快門按個不停。



面向海灣大橋的海灣裡,成群結隊的水鴨也正在日光浴~





騎到Emeryville Marina的海堤來看海



汪洋中的一條船~這兩個傢伙一派悠閒地邊划船邊在野餐吃東西。





這一天海相還不錯,不斷有船隻進出港灣~




港灣內停泊的遊艇,看起來是休閒功能大於討海謀生計,給人的印象也就遐意輕鬆~







你問我會不會想搭船出海?不會耶,我的平衡感不太好,會暈,賞景拍照就好~





公寓的方向,這個位置就是從窗戶看出來的地方~兩邊都很美...



遠方有一艘船駛近~



汽艇帶來了浪湧向小船推進,這兩位仁兄趕緊拿出船槳來划水,小舟隨著浪花搖搖擺擺、載浮載沉,我在岸上看得頭都暈了,很佩服他們還能「處變不驚」繼續划~~



在海邊吹風看海呆了半天,準備折返~



其實在附近有一間港式餐廳叫【東海海鮮酒家】,座落在面向舊金山灣的位置,視野十分良好。





剛好是中餐時段經過這裡,竟然鎖上腳踏車進去祭五臟廟,他們的茶餐點心不錯吃,難怪座無虛席,很多人包場在喝春酒,休息一下,下篇待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