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22:54:12hana

【東京冬の旅Day4-3】東京近郊小旅行~鬼怒川温泉Hotel湯宿



湯宿是我們前進鬼怒川温泉的終極目標,這間「鬼怒川温泉Hotel」是朋友的日本友人口碑推薦。

創業七十多年的鬼怒川温泉旅館,雖然不是温泉區最高檔豪華的飯店,但各式風呂之多絶對是當地之冠。其風呂可分3大區塊:木造浴場的「溪谷の湯」、大理石浴場的「湯里」、露天浴場的「いろはの湯」,共計16款風呂。

我們非常期待温泉的療癒,時間差不多便叫計程車趕往飯店。




多虧了四輪傳動的計程車才讓我們不費吹灰之力抵達了座落在深谷幽壑中鬼怒川温泉Hotel。



趁著朋友正在辦理住房登記時,趕快四處拍照。



lobby和玄關

 

再往裡頭走,為偌大的交誼廳和紀念品販賣區。



由於房間還在安排整理,飯店人員請我們先到交誼廳等候。飯店很貼心送了每位住客5百日幣啤酒折價券,我們沒留意coupon,直接向吧台點飲料~



迎賓禮還有抺茶+温泉饅頭



温泉鰻頭有點像豆沙包,內餡為紅豆沙。



人家的無縫繫服務在於把茶杯轉到男生和女生圖案,端到客人面前奉茶。





跑了一整天,坦白說,有點累了,很舒服地窩在沙發裡,交誼廳裡有很多書報雜誌供客人借閱。對著沙發旁一整片落地窗,欣賞窗外山高水長的自然景致。

 



居高臨下,俯瞰底下的濤濤江水~

長176.7公里的鬼怒川,原名為「長毛川」,由於水流湍急,發出猶如鬼哭神嚎的怒吼,「鬼怒川」之名便不逕而走。這點我們夜宿在鬼怒川旁邊的Hotel完全體會到了河川的驚人氣勢。



等了半天,終於等到女將領我們到房間。和式房間坪數很大,外頭正面對著鬼怒川。



換上浴衣,拎著小包準備到樓下泡湯。

不是我說,鬼怒川温泉的風呂真的太讚了,他們分男湯、女湯,風呂的選擇性很多,泡完暖呼呼的熱湯,來到1樓餐廳吃自助餐。

 



晚餐分兩個場次,我們是第1場5點半。

飯店自助餐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東西很多,重點是食材新鮮、口味絶讚,一不小心又吃到撐~



這個石窯披薩是賣點

 



還有火烤香魚





大食女王吃很多

吃完晚餐,9點半又去泡了一次風呂,偌大的湯屋,裡頭小喵沒幾隻,非常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