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1:40:00hana

探訪史奴比的故鄉(4):舒茲博物館之後花園

 庭院(Courtyard)

逛完博物館室內,外頭陽光正好,沿著動線到庭院走走~

這是我愛的場景~陽光、藍天、綠地和午后的寧靜慵懶,這好像是某人家宅邸後花園,根本不像博物館!



若有賣咖啡會更讚,這樣的空間和氣氛非常適合書香和咖啡香!



舒茲博物館走知性路線,少了孩童的笑語喧嘩,讓史奴比迷考究漫畫裡的乾坤。



庭院中各個角落散布著史奴比卡通裡的人物和道具~

big hat



吃風箏的樹(kite-eating tree)

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和糊塗塌客(Woodstock)





正在取材時,這位美女要求朋友幫她拍照,我也順便咔嚓一張,依偎在史奴比身邊,要無動於衷很難,每個人都笑得見牙不見眼,呵呵~



回到門口看到「躺平的史奴比小屋」~今天舒茲博物館散策差不多要告一段落



也感謝各位看我廢話了這麼久,完成十月份的遊記,hana準備再到米國去跨年囉!

很不喜歡在天寒地凍的歲末年初之際出國,行李很難裝ㄟ~要兼顧美觀輕巧,讓我大傷腦筋!

敗家戰利品@Sonoma Jet Center



後記:

回到SJC還車時,因為對他們的服務超滿意,所以便在展示櫃中挑了這幾樣伴手禮,這本原文漫畫讓我有空時可以重溫舒茲筆下的幽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