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3:10:02hey 拳 :)

高校生活=搞笑生活










歐 睡過頭今天
隱形眼鏡懶的戴就往我愛的陽明囉

戴隱形眼鏡大家說怪
帶回我粗框大家也說怪
要我怎樣啊?!
阿芃:拳王妳戴眼鏡很斯文
我:斯文不是用在男生嗎?!-_-
阿芃:是有氣質啦
hahaaaa現在才知道我有氣質


珊珊+小咪咪的卡片我超愛:)
小咪我不是不會生氣欸
是很容易原諒人囉!我超會不爽的 haa
氣過就好了 是不是









補習真是會肥死
一盒麵+一顆茶葉蛋(猿的)+一顆烤番薯
又胖了 =____=

白吃的我把作業放在學校
差點被留下來重寫作業
老師在台上唸大家名字說要認識大家
唸的都是沒交作業的人
老師:唸女生會不會哭啊?!找一個看起來堅強的名字唸好了
hahaa老爸,我的名字看起來不堅強囉:))


邱玉婷腦袋裝香菇,超噁心
禮拜三要留校學游泳,大胖猿教我








楊家明上課都在接電話





















It's my life
I enjoy it




















上一篇:叫我大高二

下一篇:擺爛,so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