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9:17:15hey 拳 :)

叫我大高二




看新生都超不爽囉
HAAA大家都這樣,小高一麻

位子從超熱變成超冷
有沒有這麼誇張
大魔王不要再靠邀囉
我很有風度,生起氣很恐怖囉

小綿羊買了鞋墊,心酸囉
轉組的事沒關係!我相信你可以克服的
不要天天喪志,紫羅蘭不見囉?!

楊家名死娘砲是白吃啊
就說上課還一直打
你是以為全世界都是夜校嗎
-_-乃乃低


今天慘囉
頭痛+經痛+腳酸+腰痛
有沒有這麼心酸?!
打噴嚏整個就是要死了
-_____-
游泳課在岸上整個Q成一團
都第三天了還痛

游泳下課...下大雨
還有打雷 我的天
-_____-沒帶傘囉我
有傘的就先回去收括大家的傘
小威和楊咩把傘桶整個扛來
大家歡呼!!!!!!!
真是體貼 是不是?!
最後一節課大家都赤腳 :))
不要在下雨囉


至少明天不要下 :(




























上一篇:Be a ROCKER!!

下一篇:高校生活=搞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