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7:41:59hey 拳 :)

2年級了今天






=_=一早叫阿猿陪我去找教室
216 聽說在4樓
宋宋在3樓,很幹為什麼不是同一樓 ˊ___ˋ
班導是教英文的---莊文慧(( 裝文慧?
自我介紹不會緊張的說
不過我沒有把拳王這綽號發揚光大就是
可是-------帥哥沒半個(我早就看開了
現在式正咩---保守估計4個 (現在就很正
未來式正咩---保守估計5個 (打扮會很正



無聊無聊無聊
自閉自閉自閉
數學老師不會教
我上課都要睡著了



中午時間
大家回到115聊天hahaaa
好開心 一直鬼吼鬼叫的 -___-
老婆頭髮超級短 潮流妹是吧
巧克力超好吃!!謝謝老婆
嘿咻一直弄我頭髮
還說看分班第一個看我在幾班,haha我很開心很開心歐
你2類,我們不可能同班啦
謝謝你想我,我也有想你啦 :D
丟和少爺還說他們班有一個跟我超像的人

走路+說話+髮型+動作+憨的程度都幾乎一樣-口-

有沒有這麼誇張
=_=像我這完美的人不可能有第2個!!


下午游泳課,和宋宋的班一起上欸haha
不過他們班5個人帶泳衣,我們班更絕才1個
我當然沒帶啊 有帶也要說沒帶 :)
小咪咪有帶還故意裝死
老師說,開學要考蛙式25公尺 沒過就當
害我有點後悔沒下水 ˊ口ˋ

大家就一夥人去知行樓打掃
我還撿到手機 酷歐
-_- 3點放學 沒專車
自己座車到大園都要4點半了
唉唉唉唉唉唉
很憂鬱今天













垃圾桶謝謝今天






上一篇:這算啥?! ˊ__ˋ

下一篇: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