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9:34:23hey 拳 :)

想你




哥,很想你
好多是要告訴你

之前跳跳因為課業壓力哭了
在我和猿面前哭了
跳跳是陽明的一個同學,很天真的女孩
看到跳跳哭
我看到上學期的自己
上陽明不是我願意的,你知道
所以 剛上陽明並不是很快樂
數學,難的要死
還因為數學躲到廁所偷偷的哭
不想讓別人看到,不想讓大家覺得我軟弱
上高中,眼淚越來越不能忍
心裡卑鄙的想法 想飆的髒話都不想給別人聽
哈,因為真的很卑鄙欸

要基測時,天天都去吵你數學
天天傻子、笨蛋的罵!
題目做出來的話「不錯麻!題目被你征服了,數學被腦殺了麻!」
每次都腦殺來腦殺去 夠智障
但是當我想說話時,你會靜靜聽
陪我一起罵老師、陪我一起大叫、陪我一起笑
所以,我在大家面前總是很快樂
但是,現在沒人在這位子
我敬愛的哥哥,謝謝你欸
謝謝你陪我過好多事情,你曾經是我重要他人

剛剛說的都是上學期的事了
現在我很快樂
陽明的大家都是智障!蠢死了
我希望可以成為像你一樣偉大的人
你不要給我太驕傲
我學習當別人的重要他人,還有得學啦







這篇隱藏好久,哈哈!!
因為大哥一直說要看我寫啥給他 (他去幫我寄信的 XD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