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20:26好人卡?阿古

慾望變成一種必須

很多事都會昇華

從以前 只是無所謂ㄉ想要

之後變成一種欲望

變成更強烈ㄉ慾望

昇華成一種必須

中間過ㄌ好久

當初想隨便交交

到後來心理 跟自己說 我會認真

到現在 已經改變我ㄉ價值觀

今天 ......

我有點down
雖然今天考檢定 過了 可是我依然快樂不起來

考完 應該是大夥們 一起狂歡

可是我考完後 卻是一ㄍ人悲哀的回到家

愛情 我到底把握ㄌ多少

友情 我有抓到邊 至少我還有幾ㄍ朋友

親情 那是我現階段擁有最多ㄉ

也確是我最不懂珍惜ㄉ

就算我知道重要 我依然ㄉ沒有很珍惜

可能...在於女生的眼裡 我只是ㄍ很會打嘴炮的人

今天考完試 我默默ㄉ回到家 昨天沒睡 整天沒吃 那感覺很無奈

我是打ㄌㄧ些電話 用即時密ㄌㄧ些人 很奇怪 我都打給女ㄉ

我才發現我做人是多麼ㄉ失敗....

也許很多事我都是用嘴巴說說

但是我會說就代表 我真ㄉ有這樣想過

只是我做不到罷了

我漸漸ㄉ在改變我自己

我想變成熟 我想被穩重 難道穩重就要正經八百

難道 成熟就一定要裝那ㄍ樣子

我不喜歡 我喜歡做我自己

可是 她們都不喜歡這樣的我自己

我不想迎合妳們 但是不這樣似乎又好像是我ㄉ錯

不是我怨天尤人 我已經很努力ㄉ改變我

我讓自己漸漸的 以學業為重

我讓自己漸漸的 不晚歸

我讓自己漸漸的 不醉生夢死

我漸漸的讓自己 成為父母眼中是個還有救的孩子

如果現在 身邊的人都不接受我這樣的改變

我只能說 很可惜的 ”妳”會被我淘汰

是.....是我淘汰”妳”

我不會再讓誰淘汰我

就算是 一點點 一點點的鄙視

都會讓我有強烈不削的心理

我就是這樣 我要改變 妳阻止不了

我不想改變 妳也無權過問過干涉

我是誰 ?

我是阿古 對!!我是阿古 我是你們也中那爛泥扶不上牆的阿古

就算是這樣那又如何 或許有天 會有人 知道我ㄉ好

今天你把我當垃圾 我就有把握有天你心裡會覺得

我是你眼中最刺眼ㄉ鑽石 就算把你眼睛刺瞎 也是你應該付出ㄉ代價......
































梅英媽 2007-12-13 16:07:20

你很乖,雖然你還欠我錢,我還是會這樣說,人會隨著時間而體會一些事,現在不會並不代替以後也不會,記得在人生路上要學會忍受痛苦,享受快樂,慢慢的,有一天你會找到給你幸福的人,加油!

寶寶 2007-11-20 18:40:14

阿古
你很棒
真的
因為你懂得去改變自己
懂得讓自己成長
不要放棄
有一天
你一定會是讓人後悔放棄你的好男生
我相信你
因為你有那個能力

叮丁 :D 2007-11-19 03:39:05

 d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