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3:02:55奧藍孤狼‧忠

純粹日記





今早醒來時,是被老媽叫醒的,看一下床頭櫃的鬧鐘,7點15分。

睡眼惺忪看著補習班發的課表,嗯‧‧‧‧‧‧星期2‧‧‧‧‧‧上午數學、下午歷史、晚上英文,真是痛苦的煎熬!


當時心想:唉‧‧‧‧‧‧又得迎接這些挑戰,非常的枯燥乏味且煩悶。

於是當下做了個違背良心的決定,決定翹課到STARBUCKS自行讀書!



等老媽帶老妹一起出門之後,8點多左右,開啟電腦掛著,獨自坐在沙發上發呆‧‧‧‧‧‧

思考今天該怎麼過,想著想著突然想到房間塵封已久的吉他,忍不住將它拿出來撥弄練習‧‧‧‧‧‧

嗯,C調、Am、Dm、G7,還記得當時國1時‧‧‧‧‧‧不知是哪個老師交的和弦,據說這4個和弦非常基本實用。

拿起來彈彈,手指果然很痛,當初學了1個月就作廢了。(基本功都還沒學好~)

腦筋一閃,啊! 都忘記暑假要學吉他這回事! 今天就去亞邁問問看吧!

希望能繼續我的興趣‧‧‧‧‧‧



吃幾塊麵包、喝杯牛奶後,馬上找我的玩伴播放音樂,看看有哪些音樂聽‧‧‧‧‧‧嗯,最近新歌很多,就聽BACKSTREETBOYS的INCOMPLETE吧!


聽著聽著感覺有點悶,索性關掉音樂拿起遙控器瀏覽一下今天的新聞,卻看到豪雨成災的新聞不斷,以及一些社會新聞,其實每天的內容都差不多,但還是不免關心一下社會現況。

待在家耗到了11點,穿好衣服是出發的時候了,緩緩步向山下的車站,

心中邊喃喃自語:不知待會兒能不能見到OK便利商店的美麗店員姊姊?(呵~還真希望能OK~癡人作夢的我)

說也奇怪,老天好像在暗示我別亂想似的,天空雷聲作響,接著下起毛毛細雨。

 
空氣潮溼悶熱,使我等車等得有些不耐煩,等搭上車後我卻開窗戶吹起自然風,也不知在幹嘛- -a (今天一醒來就渾身不對勁)


公車上也沒吸引我的"焦點",只好看看一成不變的窗外景象。(活像個憂鬱小生)


不知到了哪一站,驚見大鳥上公車,我想是與朋友有約吧!

後來到達終點站時叫住大鳥,聽鳥人說他要跟炮王、塗傻傻、趙球球逛街,順便去看書準備第2次學測。

既然跟我有相同的目的,乾脆陪我去STARBUCKS好了,如果他們要跟的話也OK。

不過先填飽肚子重要,因為肚子在公車上時早已開始抗議,但又不知該吃什麼,想想半年沒去吃三商巧福,就去那邊解決吧!

一進去點了牛肉醡醬麵,找個位子便坐下等待我的午餐,發呆的時候眼睛的餘光瞄到有幾個男女在看我,不知在看什麼,也沒想太多。


吃完午餐直奔STARBUCKS,算是享用飯後點心吧!

上樓望四處看,沙發座椅都已坐滿,只好坐在靠窗角落一隅的座位,喝著熱可可AND品嚐鬆餅。 (M‧‧‧‧‧‧IT TASTE SWEET。)

窗外下著雨,今天的雨勢沒昨天大,已經小很多了,回想昨天的雨勢,呃‧‧‧‧‧‧(10秒內全身成了落湯雞- -)


順手拿出包包裡的貼本AND大頭貼,無聊翻翻順便貼上同學會新拍的貼,邊看邊笑以前的拙樣,人,果然是會成長的。

幸好有拍下自己,紀錄我的模樣,細細看還真的有差別哩!



而鳥人依然複習他的英文,把它的MP3開的很大聲,在旁邊都聽得到。
(真懷疑阿鳥,鳥人阿鳥人~這樣你真的讀得下去喔?佩服你的讀書方式)


看完貼本,想起小叮噹和佩蓉學期末給的畢業紀念冊,還沒寫,趕緊拿出來寫。

寫這個需要點時間,沉思‧‧‧‧‧‧,最後還是完成了!



STARBUCKS播放的古典樂讓人想睡,才剛寫完就想趴著睡覺,其實未感疲憊,只是沉浸在這樣鬆懈的環境想睡‧‧‧‧‧‧

鳥人看到我看著窗外發呆,眼睛快瞇成線,便搖醒我。

沒辦法,誰叫我今天倒楣遇到阿鳥,沒法偷懶,只好硬著頭皮讀英文。


過不久瞌睡蟲又找上門來,為了打起精神,起身走到隔壁的遊樂場玩投籃機,也好久好久沒有玩這個遊戲了。 (說是提起精神不如說是玩的藉口-V-a)



玩了1次,全身通體舒暢,哈哈! (樂!)

我回到位子跟鳥人說:ㄟ~我不會再打瞌睡啦!(鳥人用一副"是嗎"的眼神看我)


到了4點多左右,大鳥自己也看不下書,就和我聊起天來,我就提議去逛逛街吧!
 (看吧!自己還不是撐不下去,我也有看啊!真是的~且看的不比你少吧!)


走出STARBUCKS,一心想前往亞邁樂器行詢問吉他的事,心裡一直惦記著這件事。

陪鳥人買文具後,匆匆前往蓋酷旁邊5樓的亞邁樂器行,一進門‧‧‧‧‧‧

看見林林總總的吉他,佇立一會兒,就像井底的青蛙跳出井來看天空一樣,非常新鮮!(哈!瘋~)



然後我就向櫃檯的大叔詢問,他說暑假8堂課,而費用卻不便宜,看來要和老媽好好商量了。(不過我知道老媽一定會讓我學習)



離開亞邁樂器行,走到候車站附近的商店買瓶飲料,出來便跟鳥人看電視、聊天。
 (問我為什麼能看電視,是因為我在牛棚樓下看電視,順便等車,一舉數得。)









上公車後當然是‧‧‧‧‧‧小睡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