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7:37:31Hamu

香港加油!

香港,是時候醒了.

而我,又是否應該要醒一醒呢?

最近,工作上遇上了選擇的機會.

讓我感到困擾.

熟悉與陌生.

是留,還是去?

放手一搏?

雖知道要走出自己的comfort zone,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倘若決定離開,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因為,所有工作要從頭學起,辛苦死了.

但人大了,也許眼界要放遠一點.

即使不是自己最擅長的工作,也要嘗試學習.

要不斷裝備自己,才得以全面.

現在的離開,也許是為著將來要走更遠的路.

也感恩,總有貴人為我鋪路,給予我機會,教曉我不要短視.

舒服了這麼多年,是時候要辛苦一下.

也頓然覺得,我的仕途又充滿曙光.

香港加油!我也要加油!

上一篇:我的八、九十年代

下一篇:放下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