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1:49:03明星鼠

哈哈哈 ...我會啦



長大之後才發現, 原來不會騎腳踏車的人少之又少...
於是我只好把這件事情.....引以為傲
朋友還曾經說...這麼稀有的人種..應該要去故宮展覽
在幾次練習後..終於終於突然學會..感覺相當覺得不可思議 !!
學會的當下, 我突然把車停下來...然後大哭...哈哈哈哈哈
丁當下很快跑來, 以為我受傷, 結果只發現不停的大哭的我
就像笨蛋一樣, 一直嚷嚷著: 終於學會腳踏車了!好開心喔....
然而眼淚還是不斷的湧出
真是個笨蛋呀!! 這是繼丁教鼠學會游泳之後, 又一個學會的人生大事紀
哈小姆僅代表全體星球居民, 向丁大寶獻上崇高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