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2:02:30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31

 

 

佐櫻

 

現行

 

 

xxx===========================================xx

櫻不敢置信的聽傻,他稀鬆平常出口的一句話,對她就像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憐憫的凝望她比以前更瘦弱的臉龐,他低聲輕喃「小櫻,我想跟妳復合,我還想愛....」

「住口!」

櫻打斷他想繼續的話,走向一旁邊不解的說道「你是不是搞錯了,我們已經分手,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還可以若無其事的一再出現?」

語到激動處,她說話聲音越漸高亢「是你放棄我們四年的感情,是你拋棄我、捨棄我、是你不要我!」

她回頭瞪著他,瞪著那張讓自己又愛又恨的臉「你的出走讓我痛不欲生,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孤單寂寞,也是你更讓我害怕孤單跟寂寞!」

她淚眼婆娑的說「狠狠甩開我的手、狠狠踐踏我的心,讓我跌入萬劫不復黑暗的你,現在還大言不慚說要跟我復合?日向先生,你這樣會不會欺人太甚了!」

看她眼角滑落了淚水,寧次心疼地的展開雙臂,只想將傷心的她擁入懷

「不要碰我!」櫻毫不客氣的拒絕,不屑他在傷了自己而憐惜的一切

「如果你真的希望我好過,你現在離開,現在馬上走!」

不捨她會因為自己更難過,寧次沉重的說「好,我走,妳、妳好好休息。」

曾經深愛又傷害自己男人,揚言要重修舊好,她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倘若不是心太亂,櫻真的很想弄清楚對他的感覺,究竟是氣憤?憎恨?還是?

 


「公文我簽好了,還有什麼要我....」

批了幾個文件,佐助抬起頭才發現坐在前面的她,已經恍神到不知飄去那裡雲遊四海了

聽見佐助不停呼喚的聲音,她回神後故作鎮定的問「怎麼了?」

他擔心的擰起眉頭,反問說「不是我怎麼了,是妳怎麼了,剛在想什麼?」

她露出一個自然的笑容,搖頭解釋說「我沒事,在想一些公事罷了。」

佐助沒接受她的解釋,想也知道她煩惱的不會是公事「是不是那位日向寧次又去找妳了?」

見櫻沉默,佐助猜得到是怎麼一回事「他常在妳家樓下等妳,讓妳很困擾嗎?會讓妳討厭嗎?妳是不是不想再看到他出現?」

面對一連串的問題,櫻困惑的不答反問「問這麼多,你到底想做什麼?」

他故作神秘的攤著手,挑著眉說「妳得先回答我問題,我才能告訴妳想做什麼啊!」

櫻緩緩低下頭,猶豫片刻,淡淡的點頭表示回應

 佐助位置上站起來,提出自己的意見「這樣吧!妳暫時來我家住。」

「什麼,住你家?!」她一臉震驚的看著他,怎麼也沒料到他會提出這種怪點子

「嗯,反正他不知道妳公司,妳不回家他不就找不到人嗎!那就讓他以為妳搬家了,只要事先跟房東交代一聲,就算他去找房東問下落,也不會知道妳並沒有搬走。」

等不到櫻反應,佐助再說服說「不是希望他別打擾妳嗎?既然如此,何不試試看,還是妳要繼續被他死纏爛打?」

總覺得住別人家不太妥當,櫻考慮了一會婉拒說「我可以去住旅館。」

「確定?住旅館的費用可不便宜,假如去住廉價的小旅館,那種環境可是很惡劣又不安全的,眼前明明有方便又舒適的地方提供給妳住,妳真的寧可浪費辛苦賺來的錢去住外面?!」

知道她不會開口說好,佐助也不打算讓她有選擇的餘地「就這樣,下班我去接妳。」

看著佐助走掉的背影,她走投無路般的吐口氣(算了,這樣也好,總比一個人住,胡思亂想來的好。)

 

 


---------------佐助家內-----------

「你一個人住?」

「是,一個人比較安靜。」在老家有三老不時在耳邊碎碎唸,光想他就覺得頭痛

她不確定的望著某個方向,記得剛下車的時候有留意到「你家是不是有游泳池?」

佐助歪頭看著她側臉,好奇的問說「怎麼?妳想游泳嗎?」

櫻持續看著前方,若有所思的搖頭「沒有,我不會游泳....」

她回頭看著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詢問「我可以....去泳池看看嗎?」

這時家裡電話響了起來,佐助不忘體貼的叮嚀「去吧!小心點,有什麼事叫我一聲。」

「喂!」當話筒傳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他反過來追問「媽,找我有什麼事?」

聽完母親來電的原因,他困惑的聳聳肩說「爸的生日?不是還一個多月嗎?怎麼了?」

宇智波媽媽希望兒子們快點成家,看不能藉此讓丈夫的病況好轉「我是提醒你那天要記得回來,還有帶個女朋友回來,你也老大不小了,把你養這麼大,還沒看你帶個女朋友回家給我們看。」

不見佐助出聲回應,宇智波媽媽認真規勸說「別再玩了,連你大哥都有對象了,你也該找個人好好交往吧!」

「什麼?大哥有女朋友了?!」佐助明顯被這個消息嚇一跳,想不到樂於在女人堆中當花蝴蝶的鼬,也難逃愛情的情網!

 

心事重重坐在泳池邊的櫻,多希望此時的心情能像水面一樣平靜

腦海裡有揮之不去的感情、揮之不去的人,如果眼前有碗孟婆湯,她肯定毫不猶豫的喝下,這麼一來就能解放自己被那個影子束縛已久的心

(浸腳沒有用,那浸身體呢?不、不對,我想平靜的地方也不是身體....)

她突然想到什麼,接著反射性抬頭看,確認自己並沒有在佐助的視線範圍內

(只是一下子,應該沒關係吧....)

一個清脆的落水聲,讓她的身影,瞬間消失在這片游泳池裡


 

我復出啦

之前是因為潛水的人make me feel so sad

then I....I dont know wt to dum

好友們會支持我

不會潛水對吧??!!!

 

凝雪 2010-11-04 13:37:58

我不潛水啦!
哈哈!大大別難過,潛水者實在很多。
這也沒法子吧?:(

櫻要跟佐助住在一起了。真好。
希望寧次別再煩櫻。
佐助帶櫻去見家長吧!哈哈!
鼬的女友很好奇。:P
大大加油!:)

娃娃 2010-09-28 06:53:18

怎麼都還不出呢!都期待了很久

版主回應
是出下一篇的意思嗎??
我會盡快的
2010-10-02 14:58:30
文文 2010-09-26 16:37:14

請問潛水是啥?

版主回應
意思就是只看文不留言 2010-09-26 21: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