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3:00:00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30

 

 

佐櫻

 

現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班時間接近中午,辦公室響起總機小姐的廣播

「會計二部櫻組長,一樓會客室有來賓找您。」

位置上的她愣了幾秒,揚揚眉心想(找我?這時候會是誰啊?)

搭電梯來到一樓,門一開面對的就是會客區,她遠遠就看得清楚根本空無一人

懷著困惑的心情,她慢慢走進會客區(不是廣播說有人找我?人在那裡?)

在她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後面傳來一個清亮的女聲「春野櫻,我們又見面了。」

「咦?怎麼會是妳?」櫻訝異的眨眨大眼,猜不透茉莉找上門的目的

禮貌示意她坐定位後,櫻好奇的追問「茉莉小姐,妳找我有事嗎?」

她笑容可掬,開門見山的問「也沒什麼事啦!我只是想問妳,是不是在跟佐助交往?」

櫻錯愕地先搖搖頭,才否認說「沒有,我並沒有跟他交往。」

她滔滔不絕,一口氣把疑問都傾洩而出「沒有?那他在追妳嗎?還是妳在追他?不然妳們是什麼關係?」

看櫻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茉莉趕忙表示說「哎呀~嚇到妳了嗎?不好意思,都怪我太大神經了,應該先跟妳表明我的來意才開始問妳的。」

「我是佐助的朋友,這點她一定有跟妳說吧!最近他總是魂不守舍,所以我很擔心他的狀況。」

她不明白的聳聳肩,反過來問她「我有點不懂,妳為什麼選擇找我?關心也是要找他朋友,而不是找我吧!」

「那是因為每次提起妳的名字,他總是變得很奇怪,問了又不說,我當然只好找妳問啦!」茉莉的言行舉止都故意表現得大方又自然,不想讓櫻發現,自己帶有刺探情敵的意味

只是心思細膩的櫻,還是能察覺她的意圖,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她耐心解釋「我沒有倒追佐助,說朋友似乎都還算不上,不過唯一可以肯定的關係是....」

她認真的神情,斬釘截鐵的說「他是我的上司,除此之外什麼關係都沒有。」

對於櫻這番表態,茉莉沒有疑慮,直覺她沒有隱瞞的必要

(難不成....只是佐助的一廂情願而已?)


【日向工作室】

 

在工作室忙碌半天,寧次看看時間,起身離開坐了四小時的座位

戴上習慣的鴨舌帽,今天他依舊要去櫻家樓下守候,如果不用這方式找她,他知道她肯定不會幫自己開門的

「哇!!」他開門嚇得驚呼一聲,根本不知道門外站了一個人

寧次認出眼前的人,正是昨晚阻撓他的佐助「是你!你怎麼知道這地方?」

不等對方招呼,佐助自動的走進工作室,反射性的打量這簡陋又狹小的空間

他瞪著東張西望的佐助,沒好氣的喊說「喂!你很囂張喔!我可沒有請你進來。」

「日向寧次,櫻的前男友是吧!她說不想見你,你不要再去騷擾她。」

佐助彷彿什麼都知道的試探著,如果寧次不否認,那確定他身份就是如此了

他完全不領情,口氣不悅的質問「你是櫻什麼人?你有什麼資格要求我!」

他不想說謊,強硬態度的宣示著「憑她....是我未來的女人。」

寧次不屑的哼笑幾聲,豁然開朗的笑著說「什麼啊!原來你只是櫻的追求者啊!」

「多少錢!」

「什麼?!」

「要多少錢,你才願意不去打擾她。」

他不在乎花多少錢,只想快點打發掉眼前這個麻煩傢伙

寧次抖動肩膀笑著說「想拿錢賄賂我?可能你要失望了,我對櫻的愛,不是錢可以衡量的。」

佐助冷笑幾聲,咧著嘴說「劈腿又拋棄櫻的你,沒資格在那說愛不愛。」

寧次不甘示弱的笑回去「彼此、彼此,連她什麼都不是的人,也沒資格來要求我什麼。」

寧次態度堅決,若想用理智方式勸他離開,似乎沒有那麼容易了


櫻慶幸這幾天他都沒有出現,得以緩和她複雜的思緒

但就像是天注定一樣,她拿在手裡的鑰匙二度掉落,偏要讓她躲不過他的出現

他一出電梯,立刻大聲呼喚「櫻,等一等!」

櫻沒有回頭,有點厭惡的口氣說「你怎麼又來了?」

寧次走到她背後,用一種像是責問的口氣說「為什麼妳會跟佐助那種人來往?他在追妳嗎?妳答應讓他追妳嗎?那種視女人如糞土的男人,對愛情會認真嗎?」

等不到櫻開口,他接著說「妳知道他昨天來工作室找我嗎!」

她回頭看著他,好奇的問「佐助找你?他找你做什麼?!」

想起佐助自傲的態度,他就氣憤難耐「以為有錢不了起,他竟然想用錢收買我,說什麼妳不想再見到我,要我不要再跟妳見面,這種有錢人看了就討人厭!」

她藉此鼓起勇氣,淡淡回應說「雖然做法我不是很認同,不過他說得沒錯,我是真的不想再見到你。」

「為什麼?」他下意識追著問,好像把以前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為什麼?」櫻重複他困惑的文字,真讓她想抓狂的一句話「你會不知道為什麼?還問我為什麼?」

自知過去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寧次只能慚愧的別過臉去

櫻只有在他沒有正視自己的時候,才敢看他的臉「我真的不懂你想幹麻,我只希望你不要再出.....」

他打斷她的話,斬釘截鐵的表示「我想跟妳復合。」

「我是認真的。」


嗯。。

這一次就這樣完結了

好累喔。。。

我要去睡了

bye bye

請留言以示支持吧 ︿︿ ((多多要求!!

 

 

do not copy my story!!

 

凝雪 2010-11-04 13:31:42

櫻千萬不要答應。
不然,佐助會很傷心的。(喂!= =")
我真的不明白當初寧次為何要拋棄櫻,現在又像鬼魂般纏人。
佐助你一定要獲勝哦!

Haluko&Udako 2010-09-16 21:52:52

哇哇!
戰爭要爆發了!XDD
好久沒來了喔!

小珊 2010-09-15 18:42:46


寧次好猛喔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佐助
鼬也會出現阿
好好玩喔
他是什麼角色阿

版主回應
寧次有很猛嗎?!
佐助比較猛喔。。我覺得啦~!
對對。。。
xx佐櫻王道xx

鼬這一部分只是輕輕的帶過
沒有太重要啦他的角色 ((被K死
不就是佐助的哥哥而已啦
2010-09-15 19: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