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9:43:03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26


 

佐櫻

 

現代

 


銷假上班的第一天,櫻一早就得前往宇智波公司,處理停擺一個禮拜的公事

等待的空閒,她想起那晚靜靜陪在身邊的佐助,他的溫柔和體貼實在令人難忘

”如果你現在出現在面前,我就願意給你機會”

(機會?!)當時隨口作出的承諾,她開始猶豫是不是該允諾呢!

(不要緊吧!反正他又不知道,就算我沒有兌現,也不會傷害到他。)

看來對愛情還沒拾回信心的她,最後是選擇隱瞞這個沒有出口的諾言

「讓妳久等了。」

櫻皺皺眉頭,抱怨的口氣說「你別每次都從後面嚇我。」

這一次,她終於不是開口就喊董事長,佐助不由得開心的笑了笑「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坐上董事長大位,兩人花近兩小時的時間,才把瑣碎的公文處理完畢

公事上,她態度依舊十分恭敬「董事長,我沒問題了,我會把這些文件和你的建議轉告給嗚門協理的。」

佐助不滿的皺起眉,糾正她說「以後沒有第三人在場,直接喊我名字就行了。」

看他認真又渴望的表情,她只好勉強答應「我知道了,董....,佐助。」

聽她輕聲呼喚著自己的名字,對佐助來說,可比一首悅耳的歌曲還來得動聽

眼前佐助心滿意足的笑容,櫻覺得很不自在「幹麻笑得這麼詭異!」

「才不是詭異,是開心;對了,感冒好多沒?」

「嗯,已經好很多了,謝謝關心。」

送櫻出辦公室前,佐助想起什麼「有一件事,我想厚臉皮要求妳。」

「我知道要妳不去夜店很難,我也清楚自己沒資格要求妳什麼....」知道她那天又去了夜店,只是看她當時脆弱模樣,佐助於心不忍才沒有責問

他罕見誠懇的語氣,只求她能點頭答應「我希望妳不要再一夜情,不是為了我,是為了妳,我不想再看妳傷害自己,就答應我這要求,好嗎?」

別開他深黑的視線,櫻知道他真心在關心自己,但始終說不出個『好』字

「我盡量。」

佐助對這答案非常不滿意,是怕太苛求又會讓好不容易拉進的距離又遠離,只好無奈接受它了


翌日,上班鈴聲響過的十五分鐘後,遲到的井野匆匆忙忙趕到公司

連包包都沒來得及放下,井野直奔到櫻面前請示「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沒關係,以後注意時間就好了。」櫻其實蠻好奇的,畢竟重視全勤的井野從不曾睡過頭

趕在她回座位之前,櫻關切的詢問「是因為昨晚太晚睡嗎?」

井野愣了幾秒,支支吾吾的回應「....是、是,是忘記開鬧鐘,所以才睡過頭。」

點頭示意讓她回座後,櫻比剛才更在意了,一向直話直說的井野,更不曾如此欲言又止過

隔沒多久,井野接到一通外線電話後,便慌張的跑離開辦公桌

差點被她迎頭撞上的香燐,不悅的口氣大聲嚷嚷著「欸!走路不看路的啊!」

看井野一股腦的衝進資料室,她不對勁的行為舉止,真的沒辦法讓櫻繼續漠視了

(井野?)關上資料室的門,微弱的哭泣聲變得更加明顯,櫻尋著聲音找到躲在角落的她

櫻走到她身後,歪著頭探看她狀況「井野,妳怎麼哭了?發生什麼事,可以告訴我嗎?」

「嗚~小櫻~~!」井野轉身撲到她身上,難掩傷心的說「我男朋友不要我了啦!」

櫻搓搓她的背,不解的問「怎麼回事?我記得你們感情不是很穩定嗎,怎麼這麼突然?」

她小聲的邊哭邊說「我男朋友劈腿啦!他說喜歡上別的女生,剛剛在電話裡跟我分手了。」

!!」遭愛情背叛的心情,櫻感同身受,只是除了擁抱之外,她一時之間真的想不出什麼話來安慰了


下班,不放心的櫻陪著井野回家,在她的要求下,買了一打啤酒讓她抒發失戀的心情

沒喝過酒的井野,在幾瓶啤酒下肚後,開始大唾男人的不是「小櫻!妳說的沒錯,男人都不可靠、不可以信任,這麼容易就變心,男人的心真的太膚淺了!!」

「井野,妳醉了,不要再喝了。」

「我沒有醉,我還要繼續喝....」

「............」

凌晨十一點,安頓好醉到不醒人事的井野,櫻才安心的離開她家

走出她家門,櫻順手解掉盤起的頭髮,紓解整天在外奔波的疲倦感


兩名從酒吧離開的年輕男子,帶著三分醉意邊笑聊事非邊返回住處

他目光被一名女人吸引,不禁為她吹了個口哨「你看,對面有正妹。」

他視線一直停留在她身上,嘖嘖笑道「有這種正妹當女朋友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

發現身旁友人毫無動靜,於是走到他面前揮著手「喂!看美女看傻啦!」

他持續盯著那名女人看,連忙對友人否認「才不是,那女的....」

他玩笑式的嘲諷說「呿!看傻就看傻,還裝什麼!」

「那女的好像....,是我以前的女朋友。」

「什、什麼!!」

(.....小櫻。)


好囉

雪雪

你看看吧

我可沒偷懶喔 ^^

 

凝雪 2010-11-04 13:06:28

啊!寧次出現了?
不是跟別的女生結婚嗎?
呵呵!櫻跟佐助的進展又近了一步真好。
其實,櫻還頗不坦白的呢!
井野不要難過,會遇到更好的男人的。

戀戀佐櫻 2010-09-08 21:17:21

嗯...
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呢?
寧次出現了耶!
小櫻和佐助的這ㄍ故事
似乎還有很多篇

版主回應
嗯...對
會有很多篇 ^^
好像傻子一直不斷的打文...
2010-09-09 00:01:07
文文 2010-09-06 20:33:59

那個男的是寧次吧!

版主回應

那個人就是他啦~!
2010-09-06 21: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