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3:35:26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25

 

佐櫻

現代

 

 


男子緩慢穿回衣服邊滿意笑說「真過癮,我沒看走眼,妳果然是極品啊!」

他望著角落的她,揚眉笑說「其實我在夜店注意妳很久了,怕妳眼光太高看不上我,我才一直不敢跟你搭訕的啊!」

明明是霸王硬上勾,男子卻渾然不覺得罪惡「呵呵~我先走了,要是覺得我技術不錯,下次在夜店遇到,可以再找我陪妳玩。」

當男子離開不久,她開始不斷呢喃自己名字「春野櫻 , 春野櫻....春野櫻妳....」

「妳活該......,一切都是妳自作自受,妳活該啊.....」

當眼淚滑落,她又想起那揮之不去的男人,激動的吼叫著「你為什麼出現,為什麼要一直出現,不甘被我趕跑就用這種方式騷擾我,你好煩啊~!!」

不知過了多久,房間裡悲痛的哭泣聲,才漸漸地平息下來

身體好累、哭得好累,她攤軟的倚靠在床沿,哽咽地自言自語「出來!不是喜歡在我面前晃,你現在出來啊!如果你馬上出現在我面前,我就願意給你機會....你出來啊!出來啊!」

「....出來,宇智波你給我出來啊!嗚嗚.......」


 

她在痛哭過後離開旅館,攔了輛計程車回到自家公寓,已是凌晨兩點

計程車開走了,她仍站在人行道左顧右盼,眼神不停的飄移著,似乎想看見什麼人出現

張望許久,她失落地嘆口氣(都這麼晚了,....不可能的。)

當櫻按下電梯的按鈕

她想起佐助糾纏自己那些日子

儘管他靠近的舉動,令她覺得厭煩

儘管他的關心,令她覺得多餘

直到現在她才發現 

被一個人重視著

是那麼樣的...

「!?」

(...佐助?怎麼會......)

聽見電梯抵達的鈴聲,等候已久的佐助,知道是她回來了

她睜大綠瞳的眼睛,擰起的眉間透露她的錯愕(怎麼可能,怎麼會、他怎麼會?!)

佐助看著窗外,揚聲對後面的她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裡等,我只知道我回過神就在這裡了。」

他停頓幾秒,沒輒的搖頭說「算了,無所謂,想討厭就討厭我吧!總比妳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來得好。」

始終等不到櫻出聲,佐助好奇的回頭察看「妳怎麼不說....?!」

佐助被她狼狽的模樣嚇到,快步走到她面前追問「怎麼了?眼睛怎麼紅紅的,妳哭過?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那樣狠狠罵過他,為什麼他還要出現?而且都這麼晚了,他為什麼還要等我?)櫻緊閉著雙唇,定定凝視著佐助的臉,在心想的同時,眼眶慢慢泛起了淚光

看到她的眼淚,佐助慌了,他從沒有如此慌張過「快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櫻內心百感交集,無法說出半句話,只能低頭任眼淚拼命往下流

知道她開不了口,佐助只能輕輕地將她擁入懷,靜靜的陪著她安心下來

(出現了,他真的出現了,他是真的出現在我面前了。)


聽完櫻的解釋,他半信半疑的重複她的話「有人打架妳去勸架,結果不小心被甩了一巴掌?」

看她剛才哭得那麼難過,他不認為這麼單純「我不信,究竟發生什麼事?」

她眉頭深鎖,咕噥的說「事實說是這樣,不然你想要我告訴你什麼!」

雖然想清楚怎麼一回事,不過佐助知道再逼問下去,肯定又會讓她忍不住悲從中來

他細聲細語的關心問著「肚子餓不餓?還是想喝點什麼?我去便利商店買。」

櫻搖搖頭,他膽心的神情、他關心的言語,都讓在她備感窩心在心底

知道她就算餓也會說不餓,佐助起身淡淡表示「等我,我去附近商店買。」

「不要!」

「我不想....不想一個人....」說不出要他陪伴的話,她只能勉強表達出這一句

佐助發現她抓住自己的手,正在微微顫抖著,很明顯感受到她的不安跟害怕

鬆開她的手,佐助拉著她一起坐回沙發,看她那付驚魂未定的模樣,心頭就覺得一陣悶

受不了只是呆坐一旁,佐助伸手環繞著她「既然要我留下來,就不准拒絕我的關心。」

佐助拍了她的頭幾下.....然後櫻緩緩把頭靠在佐助的肩上

直到現在她才發現,被一個人重視著,是那麼樣的....

溫暖。


噢! 超累的

這一篇可算讓佐助出來了

x==========================x

雪雪

你點名的那個

我會星期6,日才弄吧

因為要出文

又要上學

煩死了真的...(怒

所以

雪雪不要見怪喔 ^^

穎穎 2011-09-01 22:38:49

櫻終於卸下心房了
就醬在一起吧
佐助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這篇後段超甜的也很感人
穎穎超愛

凝雪 2010-11-04 13:01:33

佐助你快去把那個王八蛋k掉啊!>田<"
看到佐助出現地在櫻的公寓,一整個好感動。
櫻在算是留下佐助了。
佐助變得很細心。:)
佐兄加油!>口<"

戀戀佐櫻 2010-09-08 21:09:55

小櫻是否對佐助動心了呢?
應該有吧~
只是小櫻沒有發現

版主回應
um....

不可以這樣說...是開始有注意而已啦~
2010-09-08 23: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