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0:57:28丸子☺

我會好好珍惜

也許...

因為做錯了太多

傷的也太多

因為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大家總是以為對方會懂

因為還是有人裝傻

因為太多太多的誤會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偽裝

因為說的太多反而顯得虛偽做作

不如不說有不反奪

但卻也因此

我們之間的鴻溝越來越深

彼此相互猜測

最後什麼也沒得到

不是嗎?

我什麼也不想否認

有太多假設和揣測

換變成一堆的誤會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挑撥別人之間的友情很好玩嘛!

夜路走多也會遇到鬼

少在那裡耍心機

表面又裝謙虛.不知情

搞笑啊~

幼稚的心態

耍心機,你比不過

裝純真,裝不像

噁心!

不斷的加以施壓別人的壓力

自己承受那麼多的秘密

不累嗎?

哪天說溜嘴

還是別人提到這些話題

不會心虛嗎?

我嘴毒

但並不代表我嘴就賤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

那麼..歹毒

自己小心眼

當然也會覺得別人也是這樣

我並沒有刻意的想破壞現在的一切

我現在只能珍惜

因為我就是過去不夠珍惜

才會讓身邊所有屬於我的

被奪走

過去...

是我的錯

現在...

我要努力珍惜現有的一切

才有機會重得

那些曾經屬於我的...

如果只是自願自唉

還不是重倒覆轍

所以我不會再被這種沉默的壓力

像黑洞般

把我的全吸走

卻留我孤獨的過活........

 

 

 

 

 

 

 

 

 

 

 

上一篇:安全感

下一篇:可笑至極

─═★ 病貓 ﹑ 2009-01-09 00:23:56

噢.. 孩子
佈嫌棄 我可以給你靠
給你靠著講話 甚至別ㄉ
但. 你必須知道 [我不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