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0:05:26林-----漢堡*

 _ * 衰小的一天 xD



時間 : 6 / 20 晚上十點多開始
人物 : 我喇 期待 阿堯 阿鉅 阿布拉 某位學妹兩位
地點 : 中壢某間檳榔攤





那晚 一群人在玉山聊天
聊到很晚 有些人要去忙
有些人撤回家 ..
後來朋友說 他那邊的檳榔攤有事情
找我過去 ..

後來我叫她們先去
我打給期待 ..
才剛打沒多久 他就出現
(( 幹你媽逼 跟蹤我也不是這樣 ))
討論惹一下 ..
我把車停路邊
開始一段瘋狂的速...


沿路飆 沿路嗨 ``
嗨過頭 .. 遇到臨檢站
期待來不急煞車 ..
連人帶車的衝過去 ˊˋ
警察真呆 .. 揮棒落空


後來一樣一直飆 ˊˋ ..
我的三明治
還沒吃到一半 就到地點喏





在朋友的檳榔攤
開始在那耍憨 ..
一直再那聽她們橋的事情
兩支本票嘛 ..
幹嘛牽扯這麼多噢 ?
真他媽的北爛 ..
很會翻舊帳 !!


中間 一名學妹 先回家惹 ..


橋的很久 !
11 點 `
12 點 `
1 點 `
妳媽的 = = 我不耐煩喏
跟阿鉅討論 要不要直接打
不要等答案 !!!
才正準備要揮下去的那一刻
事情橋完喏 ?
妳媽的 ˊˋ ...




後來 ` 一群人小聊惹一下
討論要去哪裡 ??
最後結果 先回陽明再說
開始 .. 三台車 六個人
一下快 一下慢
明明十五分鐘的路程
總絕得已經過半小時喏




到陽明公園 ..
又小聊惹一下 ..
討論等等要衝去哪裡
最後結果 清龍山
摁 ` 先到某位學弟家集合


一進去 = = 人還滿多的
XO 二零零三年紅酒
撲克牌 ..
什麼情形 ??
突發奇想的 一群人抓來
抽牌比大小 ..
輸的乾掉XO


Ya * 我都沒輸 !!
最後一場 .. 我輸喏
一樣阿 ` 先跑先贏
後來阿鉅幫我擋下來
我好感動 ˊˋ
(( 我不會喝酒麻 ))




後來 準備要去清龍山喏
到巨蛋旁邊的 7 - 11 等人
等很久 ˊˋ 他終於來喏
此時 .......



時間 : 6 / 21 清晨兩點多
人物 : 我喇 期待 阿堯 阿鉅 阿布拉 小絕 某位學妹
地點 : 巨蛋旁的 7 - 11


開始 ˊˋ 出發清龍山噢
大家都騎好快 ˊˋ
我都騎最後 .. 因為我比較乖
到了那間 7 - 11 ..
她們都在等我耶 ..
哈哈 ˊˋ 沒辦法 小 50 嘛 ``
等大家都補充好 ..
衝阿 !!!!!!!!!


我還在猶豫我到底要不要騎上去
阿鉅一直叫我上去 ˊˋ
爐了很久 ˊˋ 決定上了
油門給他灌到底 ..
哇 衝上去了耶 !!
還跟的上腳步 ..



騎到一半 發現不對勁 少台車
跟阿堯回頭尋找
發現阿鉅的車出問題 ..


( 中間跳過 )


在來換我頭暈 ..
超級暈 !!!!!!!!

在來 期待停在原地
突然車倒掉 人躺在那

在來 小絕的車子
傳動燒掉 ..

在來 阿鉅的身體
開始胃痛 冒冷汗


發現不對勁 ˊˋ
全部下山 ..
到了那間 7 - 11 `
兩台車不見
遇到警察 @ˇ@

受靠北的 ..
每個人跑的跟什麼屁一樣
我一樣龜速行駛 ..
警察又沒有追上來 !!!!
就這樣 我很孤單的
騎回到非常遙遠的玉山公園




打給期待 ..
我噢 : 妳在哪裡 ?
期待 : 快要到上環保的那條路阿 ! 妳在哪 ?
我噢 : 我在玉山公園惹啊
期待 : 是噢 ! 玉山等吧 !



等了快半小時 ..
她們終於來惹 !!
此時此刻 很想打一個人
被攔下來 ...
想說算惹 ...



此時 ..
時間 : 6 / 21 清晨三點多
人物 : 我喇 期待 瘋狗 阿堯 學妹 小絕
地點 : 玉山公園


阿堯跟小絕 在玩車 ..
叫她們別玩惹 還在那玩
惹到正在做運動的阿公嬤不爽報警
警車來惹 .. 兩個人跑的跟什麼一樣
才剛從廁所出來
就被警察叫過去 ˊˋ ..


警察 : 剛剛那兩台車妳們認不認識 ?
我門 : 不認識啊
警察 : 真的不認識麻 ?
我門 : 我門才剛來 剛從廁所出來噎
警察 : 來來來 證件 .. 這車是不是妳們的 ?
我門 : 我沒帶證件耶 車是我門的阿 !!
警察 : 好 行照駕照 ..
(( 殺小 ˊˋ ))
開始問一堆廢話 ..
後來 我跟期待沒事了
那個學妹傻傻的
第一次遇到警察 大概緊張噢
講話惹到警察生氣 ..
警察堅持要帶他回警局
我悶掉了阿 ..
於是我跟期待 陪同學妹 上惹警車 去惹 中路派出所








靠北一堆話 機掰一堆話
說要家長來帶回
我門就裝死啊 ˊˋ
後來決定 拿一張 A4的空白紙
叫我門寫被抓到警察局的心得 ?
妳媽豬肉拉 .. 被抓到警察局還有心得噢 !
還說 ` 沒寫滿不能回家
靠北 ˊˋ 認了
開始想一堆廢話寫上去



(( 中間跳過 -----------* ))





後來 警察放我門走了 ..
我門就包計程車回公園牽車
去找阿堯他們


妳媽逼 我很火大
一到早餐店 開始罵人
吃個早餐 回代天府找瘋狗

後來某人跟我說
阿堯超擔心的 再人要來派出所擔保
就是有人 坐在車上 翹著腿 在那聽歌啊
好像事情沒有他的一樣 !!

(( 幹他媽的 好好休息 不要玩車 是不是會沒事 ? ))







後來小絕回家
其他人去建國校門口當白癡


中間就跳過吧 ` 做惹很敗類的事情






















最後的最後 去朋友家
全部睡死 *
期待還有辦法講電話玩電腦
最後最後 各自閃人



































這一天 ` 很充足
妳媽耖機掰 ..







路人=口= 2009-11-14 00:55:07

路過xD
我也要上清龍山@@"

萱* 2007-06-22 14:52:12

 
 
好憨噢你們*
我也很想找時間去清龍山=ˇ=
 
 
壹個人
自殺*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自己寫張清龍山的紙
放在地上
踩上去
就代表去過了 =口=
2007-06-22 23:34:23
♥"兔寶² 2007-06-22 06:54:58

一定沒有晨跑衰 X)))

版主回應
=ˇ=
有 .. 有跑餒
尿急的時後
跑去廁所而已
2007-06-22 2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