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8:06:21秘密客

05

薰衣草日記--05

小一的一些同學、學妹也會來串串門子
比較常來的同學有三個,
一個在我們寢室的斜對面,小如。
另一個我們寢室隔壁的隔壁....,小西。
還有一個住外面,稱她為小玲囉!

小一跟小如、小西的感情還蠻不錯!
因為宿舍是屬於公共浴室那種,不是小套房式的。
常常可以聽到小如在她寢室內大喊”XXX、XXX,準備洗澡囉!”
然後過一下子就可以發現她們一起走去洗澡。

有次我去洗衣服,他們三個正好在洗澡,
除了邊洗邊聊天之外,還要通報洗澡進度,以便一起開門走出來。
小一動作通常較快,所以還會在裡面先洗下衣服。
他們的邏輯我還真想不通,難道先洗完的不能出來外面洗衣服嗎=.=”

小玲跟小一同為學會藝文組,也常常來寢室,
小一是組長,負責系刊主編,小玲是副組長,負責當副編。
她們在編輯過程中,偶爾會發生的一些問題,
小一就會問問我對事情的看法,以及她這樣是否得當。
也因為我常常都直接了當說到了重點,
所以小一都說我是個不講話則已,一說話就超級狠毒的人!

小一的大一學妹其實不少,
不過我只比較認識的兩個,小瑀跟小佩。
小瑀是藝文組組員,將來即可能接替小一當組長。
而小佩跟小瑀都是系籃一員。

某天星期四小瑀就跑來寢室問,
明天要不要看一起看劉德華、鄭秀文主演的孤男寡女,她那邊有片子,
我跟小一都說好,人約一約,明晚自動來我們寢室報到。
至於小佩跟小玲就睡我們寢室,我有多的枕頭跟棉被。

我星期五一定都會安排活動,而這次雖然在寢室,但卻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上一篇:04

下一篇: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