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4:08:28Lynn,, ♥

羨慕?

 

 

 

 

 

越幸福就越痛苦

 

得到多少快樂

 

就要付出多少

 

其實我很羨慕

 

擁有那樣的體溫

 

但是我無法付出

 

那樣多的勇氣

 

我不知道妳承受過的痛

 

到底有多痛

 

但是我從旁邊看

 

就知道非常非常痛

 

痛到我無法想像

 

我不知道妳承受過的甜

 

到底有多甜

 

但是我從旁邊看

 

就覺得非常非常甜

 

甜到我想像的出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羨慕

 

但是總覺得好開心

 

才知道原來愛一個人

 

是像妳這樣

 

有慘烈的痛

 

換來想念的甜

 

難怪他離不開妳:")

 

如果我是男人

也會被妳這樣的女孩給吸引吧

 

希望快樂的時間再久一點

 

我也想沾一點喜氣XD!

 

有一天也要笑的像妳一樣甜

 

 

 

 

 

下一篇:喜歡

Mao_Baby 2008-10-11 19:12:59

我想我可能不會去吃早餐的原因是...
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0.0
呵呵
我想如果我願意
他也不敢吧(愛面子的大男人)
老實講我也很會記仇
他的不好都牢牢的被我記在心裡
他的好都深深的藏在心底
畫一個正
再擦掉一撇
反反覆覆說真的有點累-.-
呵呵
我笑起來一定很醜- -
因為我有點小小小暴牙0.0(相信我只有凸一點點...)


朋友
我們一定都要幸福
愛你:)
加油



真的很感謝你

版主回應
什麼!!!
早餐很重要的>"<
不管在哪裡都要吃早餐歐ˊˋ
可是只有他看過早餐店在哪裡耶
不然妳叫他帶妳來
叫他自己先回去
我在送妳回去好了XD
可是我不知道你們家怎麼走Orz
 
女人會記愁也會藏愛阿
誰叫我們對喜歡的人
記憶都特別深呢
他們的一切都是深刻的
才叫做刻苦銘心的愛情嘛XD!
愛也常常是這樣反反覆覆的呀
 
噢拜託~別說傻話了
幸福的女人笑起來那個弧度
不管怎麼樣都是美的^^
 
認識妳就很幸福拉!!!
我現在笑的多甜妳都不知道!!!
我也愛妳:")
一起加油
 
 
 
不客氣:"D
2008-10-11 23:06:16
Mao_Baby 2008-10-10 21:35:51

痛過的痛
再痛也會麻痺
但苦盡甘來的甜
會是永遠
但願是永遠



女人
是容易記仇的生物
卻也很容易被感動
在愛與恨之間
選擇面對現在的情緒
其實我不想恨你
其實我很愛你
大哭大鬧過後
你的回頭
固然開心
但那些在你身後的女孩
是我永遠的疤痕
是她們心底的傷口
再多的承諾
也只是把戲
現在我不會再奢求他給我什麼
我只希望
他抱著我時
心裡想的也是我




暫時擁有的好
是能夠收藏當時的甜蜜
永遠不再有變數


如果他能睜大眼睛看到你所看到的就好:)


抱歉
對你來說是殘忍的甜蜜
希望
你能早日遇到你真正的幸福
到時候要跟我說唷
女孩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對阿
一定會是永遠的
因為有我的祝福
哈哈哈XD
 
其實
我的確是很容易記仇的人
但是
我忘記的也很快= =
我不會一直去記著
更不想去恨你們
可能某一天想起來
還會覺得當時很好笑
哈哈哈
就像現在我一直笑一樣XD"
是很開心的笑歐!!
 
我今天在擦冰箱的時候(早餐店- -")
一直想到你們
就覺得很開心
還大於傷心了XDDDDD
應該說一點也不傷心
因為想到有一天
如果你們兩個一起來跟我買早餐
坐下來一起吃飯聊天
那一天我的心情一定很好很好
一定會一直笑一直笑
我很期待那天
可是我想不太可能有那天Orz
雖然我釋懷了
也不介意看到幸福的你們
但我想妳應該還是會介意的吧囧"
 
我想跟妳說
你們的甜蜜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殘忍
而且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我自做主張的把妳當成朋友了
朋友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XD
我很想看到妳的笑容
那一定很美
 
 
 
等我遇到我真正的幸福的時候
一定第一個告訴妳!!:"D
2008-10-11 13: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