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7:39:29小穎

4/26戴晨志演講

今天終於終於

聽到戴晨志的演講了!

上次他去永平演講沒跟到,

這次總算在我們學校聽到了!

為了占位子

我們趕在5:50前到

順便可以吃飯

殊不知

太早到也有壞處

因為教官好像跳針一樣

一直重複著:請同學往前坐!請同學往前坐!請同學往前坐!請同學往前坐!請同學往前坐!

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嘴巴都不會停的

麥克風就已經很大聲了,再加上他的大嗓門

真的有點吵

而且他好像把我們當小孩子一樣,好像我們從沒聽過演講,還要教我們怎麼聽演講、做筆記...

真的很無言

害我都沒胃口了

我覺得這場演講還不錯,戴晨志先生在這兩個小時的時間內,講了很多很多至理名言,學到了很多,我抄到手都痠了,雖然有很多不是他自己發明的,但還是值得我們學習。

我覺得他整個演講的流程安排得很順,播放了很多影片,但不會給人故意拖時間的感覺,都是在恰好的時機撥放。這點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像我們平常上台試教,如果是像他那樣,胸有成竹、台風穩健,也沒有一直照著ppt唸,那我想大概一百分了。

他的聲音很有磁性,他沒有去當播音員真的太可惜了

不過說難聽一點,他似乎有一點自負、有一點功利主義,當然,這也是因為他有本錢可以這樣

我們很興奮的跟他拍照






上一篇:千年一嘆

下一篇:山雨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