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7:09:50haluku

憶起國中

98.01.06

今天值班,晚禱時本來想和孩子一起念讀經本,

但看孩子興趣缺缺,索性拿起詩歌本,先來唱首歌再說,

一時手癢,想說找首簡單個歌,來彈個琴,跟孩子唱個歌吧!

沒想到,琴,真的很爛,不是走音,就是沒有聲音,難彈的要死,

不過孩子們倒是很有耐心的等我練個琴,雖然彈的不是很好,

不過大家都很有耐心,(這是我看到最大的進步)

其實唱的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意義,是國中階段很愛唱的歌,

讓我想到當時的團契,以及我的好友“廷妹”(行人才懂得名字

索性跟孩子跟孩子分享了一下這首歌對我的意義,再來一首吧!

挑了個同個年代,相同有意義的“有人在為你禱告”(永遠不變的催淚歌)

喔~這感覺真不賴!

人生,就是這樣,感覺我好像再跟我的孩子講媽媽以前的往事一樣。

其實生活真的很有趣,一點小事,就可以勾起很多的回憶,

會讓人想起一些快要遺忘的小事件,難過也好、開心也好、耍寶也好,

總是令人會心一笑阿~

想當初我還跟廷妹約定要去念護校,結果自己卻先毀約(這約~還是我提的呢!)

不過~還好,我果然不是當護士的料。

如果我當護士,被我打道針的一定很慘

上一篇:核銷季

下一篇:就流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