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7:02:57haluku

我的連假

97.12.07

雖然說我最近只要一放假就生病,但我還是深深的覺得我需要休息一下,

所以我12月狠狠的給它休了四天的假,都有連六日唷~可惡吧!

反正我都已經感冒成這樣了,我不相信還可以怎樣,所以拉,就排了星期一的假嘍...

只是沒想到因為發燒的太嚴重,星期五下午也請了假,也就是說我從星期五下午開始休,

休到星期一,星期二再上班就好拉!(雖然中間星期六差了個專講,不過還OK!)

自從回台中後,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再加上自己小小的怠惰,所以教會生活的時間越來越少,

一方面是因為又要ON-CALL,常常週日要進家園,

二方面是因為常要去外縣市,例如:回台南或是去嘉義之類的,

三方面是,即使沒有以上兩點,剩下的時間我也想要休息一下,

所以~教會生活也少了很多,但前陣子真的有在跟老公思考是否要開始增加我們的教會生活,

因為這樣看來,要減少第1、2點的機會少之又少,如果真是這樣,不如我們就接受這個現況吧!

因此即使感冒、鼻涕倒流,我也要冒著被鼻涕噎到的可能,還是去唱了聖歌隊~

果然~好久沒參加聖歌隊了,還好功力只有退步一點點。

在這個假期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呢!

就是~要好好的照顧我的菜,約半年多前,突然興起想種菜,一直到現在已經重了好幾輪了。

但最近因為太忙了,很少上去施肥,通常都是我種,媽媽澆水,所以~我沒施肥,

我想也沒人會施肥了吧!哈~

其實自己種菜真的不錯說,有些菜真的很好種,雖然自己種菜沒有菜市場的大叢,

可是~我的菜可是很嫩的呢!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剛種下去的皺葉小白菜嘍~

剛發芽~

有這麼多唷~大概只要兩天!

大約一週~已經有大葉子了~

上一篇:卓老鼠

下一篇:就是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