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00:23:24曲妃嫣

2011.05.12

 

 

 

  灰姑娘的十二點鐘魔法。

 

  在她急急的離去之時,掉了一隻來不及撿的玻璃鞋。

 

  是什麼樣的心情,讓她連撿鞋的時間都沒有,離開這個虛華

 

的皇宮。

 

  我想,是怕魔法消失的那一刻吧。

 

 

 

 

 

 

 

 

 

 

 

 

 

  「反覆的發炎、消炎、發炎、消炎,最後就會形成象皮組織,

 

形成象皮組織後,這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說這是沒有辦法恢復的。」

 

  就在我覺得可以離開妳之際。

 

  為什麼挑這個時候,我有點疑惑

 

  把頭輕輕的靠在妳的肩上,妳問是要幫妳按摩嗎。

 

  不是的,我只是覺得疑惑,在當下我想  這一晚,就算是騙我

 

的也好、不真心的也好,不管妳的目的是什麼   只要妳一勾勾手

 

,我就無法離開妳了。心甘情願的

 

 

 

 

 

 

  這是一場什麼樣的遊戲,反覆的希望、放棄、希望、放棄。我的心

 

,是否也增生了起來?

 

  灰姑娘的心情,我懂。害怕魔法消失的那一刻,又變回不重要的自

 

已。

 

 

 

 

 

 

 

  

 

 

 

 

 

 

  狀態寫的是我自已。  可憐的女孩兒。

 

 

 

 

 

 

上一篇:201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