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9:18:24halln

夢見

很久不見的你居然翻山越嶺來到我面前,使勁力氣想要給我幸福的擁抱。

為了這個夢我幾乎要落淚了,夢中的那個你面貌仍舊像當年,微蹙著眉瞇著眼睛,而我在你面前似乎很難取悅;真切的舉措已經遺落在清晨的潛意識當中,只依稀感受到你的努力與憂愁。我祈求的那種細水長流與溫馨感在清醒之後,讓我一整天都有種抑鬱不樂的悲傷,連老師問我是否有在交往中的伴侶都讓我眼眶泛紅,太過匆忙的行程壓縮了睡眠卻使我更想要找個心靈的依靠,如果可以不要這麼勇敢與堅強,我會直接低下頭,匍伏在誰的懷裡痛哭失聲。

我突然想起,離開他已經快要兩年,而我可曾恢復到原有的自信?可曾得到另一種人生繼續下去的理由?而今天你的懷抱就像深秋的被窩那樣令人眷戀著,那份慵懶讓我沉迷其中,也發現另一種幸福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