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8 00:19:37小豬B

搬家驚魂記

2002/01/14 21:57:12

*笨哥哥

那天搬家的事,還一直蕩在我心頭,真是太丟臉了,我哥晚八點多就來找我,幫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女生第一宿的電梯前,再慢慢地把東西搬到車上,最後搬到三層櫃,而且是完整的三層櫃:
「你看!你的東西就是這麼不值錢,東西放在那裡都沒人要」
「那是因為我們學校都是好人」
「這要怎麼搬」
「若是三層一起搬~~~會不會太重啊!!」
在我話說到一半,他就真的把三層櫃搬了起來。
「啊~~~~~~~~」
話說完,三個櫃子完全倒地,而且四分五裂,所有的東西都散在一地,真是丟臉,還好我有萬全準備,早在之前就把偶的“內在美“收在另一個包包裡,要是沒收好,被路過的人看到,那多不好意思啊!!
「唉!!我以為是連在一起的唉!!所以我就直接搬起來。」
笨哥哥!!超級笨哥哥!!一般撿一邊和我說。
「是喔!真丟臉!」


*醫院的人不是瞎子就是植物人

之後在路上他又開始說些白痴的話題。
「唉~~小琪!!你會不會覺得偶們家開這台車很丟臉。」
「還好吧,偶們家窮啊!!」
「才不是呢!其實我們家很有錢唉!你沒看我們家就三間房子了」
「是~是~是~」
「唉~~!!剛簽名的那女的,有沒有男朋友啊!」
「有啦!你該不會對人家有意思吧??」 「那個人長麼醜,誰會要 ; 那倒底有沒有?」
「有啦!!」
「那你們班有沒人追你啊?」
「沒有…………(生氣)」
「可憐喔!!(台) ,沒人要啦!」
「那有,我也是有人要的。」
「唉喔!!你們班有人追你喔!」
「沒有……………..(更生氣)」
「你知道嗎?你姊醫院的人不是瞎子就是植物人啦!!」(她是藥劑師)
「哈哈哈!!為什麼」
「因為是瞎子才會看上她啊!不然就是植物人啦!!」
「唉!!你很過分喔~~」
「本來就是。」
後來我偷偷在電話中告訴她,她說:
「那他女朋友不就是腦性麻痺了,不然怎麼會愛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