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4:55:41悲傷溢出眼

親愛的

親愛的

女人終究是女人,需要依靠需要擁抱

走到底,不就是要找ㄧ個可以相依到老的人嗎?

 

 

親愛的

知道嗎?青春買不回來.等待只要你願意我可以為了你

我不哭不鬧不吵不黏,我可以包容你

但要記著親愛的我在這裡等你

需要你寬厚的肩膀哭泣

需要你溫暖的胸懷趕走魔鬼

需要你雙手的粗糙撫平我的恐懼

需要你需要你就是看著我.戀著我.想著我

 

 

親愛的

我要當你眼裡的瞳孔

我要當你手心裡的掌紋

我要當你心臟裡的血液

我要完完全全依附在你身上的每個細胞裡

我要徹徹底底屬於你

我的愛狂烈無法自拔

我得掩蓋我內心的彭湃

冷靜的去面對你

上一篇:親愛的

下一篇: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