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6:24:01悲傷溢出眼

親愛的

親愛的

讓我保護你”,這是我等待好久好久的一句話

何時,會說出口?

嘴巴總是對的來來往往的人甜言蜜語,

眼睛總是看著來來去去的辣妹,

我只是過客,不是嗎?

當你看著我對著我時是否真誠,我總是這樣暗想著

真有用心嗎?該如何抓牢你心不讓你往外飛………

 

親愛的

知道嗎.

不是玩笑,是認真,跟你只能用這種方式才能交談

面對你,我內心是恐懼的,心跳是加快,手腳是發抖的

看的你,我試圖不要閃躲眼神.讓你知道我的心..

為你跳動!

 

親愛的

會不會對你來說是壓力

沒有太明顯的表現,只有言語的暗示

這樣就夠了嗎?

告訴我,告訴我要怎樣做,你才會是我的

請告訴我,親愛的

上一篇:親愛的

下一篇: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