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8:53:47呂如中

一個人能在家做什麼之60填詞十四

原詞很勵志,要人珍惜現有的一切,要人現在就愛.我想繼續follow它的意境,看看能不能再寫一篇勸人即時相愛的續集這是鄧紫棋的倒數”,改寫成倒數2”----

 

還沒開的電視機 還沒聽的新CD

還沒關的咖啡廳 還在等你 說聲歡迎光臨

還沒換掉的手機 還沒更新的FB

等待所有的訊息 等待照片 時時刻刻有你

 

*一分一秒 因你有意義 就算時光暫停 也要告訴你

 

@歷史曾經閃耀著 流入無聲的銀河

心胸為誰狹窄了 根本就不值得
但我繼續堅持著 只願每天為你活著

時鐘繼續倒數著 還猶豫些什麼 為我請你好好的

 

世界末日是瘋狂 明天過後是心傷
復仇者不入刀槍 全身是鋼 無愛無法發光

就算電腦已當機 就算我也沒呼吸
我的真心是唯一 不用懷疑 趕快抱緊處理

 

*

 

@

 

跨年晚會就要散了 登機時間就要到了

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驕傲跟忐忑 一戳就破了
誰說先說愛就輸了 古裝劇看看就好了
能相愛是多麼難得 行動再不貫徹 就被追走了

 

一年四季 因你有意義 就算世界遺棄 大聲告訴你

 

歷史曾經閃耀著 流入無聲的銀河

心胸為誰狹窄了 根本就不值得
但我繼續堅持著 只願每天為你活著

現在快樂唱這歌 熱情抵抗挫折 不愛一定後悔了

不愛一定後悔了 不愛一定後悔了
不愛一定後悔了 不愛一定後悔了 不愛一定後悔了

 

Tip:誰都會在碰到事故時提醒自己要珍惜,一旦日子變得安逸,便繼續浪費生命

呂如中20200828

gjhiole 2020-12-15 14:49:43

英國威馬http://www.twyaoju.com/shop/thai-du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