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7 08:41:15呂如中

一個人能在家做什麼之5有主題的散步

不是說一個人在家能做什麼,怎麼變成出外散步?

哈哈,我要寫的本就是防疫期間能打發時間的方法,散步有益健康可長可短,當然要提出來.

 

大部分人不愛散步的原因,什麼怕曬黑啦,怕空氣髒啦,怕蘿蔔腿,怕累……其實就是懶!戴著口罩去人少的地方走走,在沒有治安顧慮的地段,流一點點汗是好的.

像我從小到大,到現在有空仍提早一站下捷運,就為了走走,東看西看,找找吃的,發現新店面,也發發呆,運動一下.如果你覺得我不胖,非常有可能是我一直愛走路的關係.

以前經常從台北市走回新北市,一走兩三小時,只是陸橋上車多,人行道並不好走,塞車時確實空氣很糟,所以就不太走跨縣市,多是走家到工作地點間的巷弄,鑽來鑽去,15分鐘的路程繞路變成半小時,一天來去一萬步很容易達成!

 

認為散步無聊的人多不懂路上有什麼好看的?我散步沒有一定要看什麼,多是吹風曬太陽,若精神不濟,就採主題式散步”,好必----

*專門抬頭看二樓以上的建築物,才知道我們的城市和想像不太一樣,也許天天經過的路,抬頭卻可看到火紅的九重葛,真是驚喜!

*計算自己會經過幾家手搖杯店,總共經過30,我便調頭走回家!

*專門找招牌上綠色的字,原來每一個廣告看板都有它成功或失敗的美感,也才發現怎麼那麼多錯字!

*挑戰一天15000,如果走到了,賞自己炸雞排一份;連續三天走到一萬五千步,再加兩支雞翅!

 

主題隨自己訂,訂了主題就要執行,你的散步不但不單調,也非常值得期待.

 

Tip:不建議散步看手機及聽耳機,傷眼傷耳,還可能出交通意外;尤其女性,會因此失去保護自己的先機,可能有人或車從後面偷襲你卻沒警覺!

 

呂如中20200422

美好生活 2020-07-29 18:20:21

果凍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hamercandy02 2020-07-06 16:17:24

謝謝分享: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