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08:48:11 呂如中

家的個性

 

年輕夫妻生了三個孩子,他們偏愛美國影集的美式居家風格,
找到設計師許芳熒,
從寬廣的客廳,寬大的餐廳廚房,

兩間寬敞有趣的兒童房,一大間寬闊浪漫的主臥,
在在呈現親子於空間中遊戲,教學,聊天,互動,
讓愛滋長.

屋主先生看來低調沉默,
竟在自己的多功能書房中漆上一面大紅牆!
屋主太太美得一如藝人許瑋甯,
活潑的她特地在主臥設計了沉澱心情的一角!
而三個寶貝,老大聰明,老二有禮,老三害羞......

我在這個家,看到了家人的個性~
 


此屋位在我常經過的東區名人社區,
風格跟優點不在這裡說,你得看節目,
我想提提錄影過程----
這是最長的一次拍攝,我從早上九點拍到晚上六點,
而設計師黃鈴芳則繼續拍到晚上11點!
為什麼那麼久?因為跳電!
你一定認為,工班及設計師也太遜了吧?
尤其屋主人在現場,讓他看到我們一邊拍一邊跳電一邊重來,
設計師想必超有壓力......
設計師和水電師傅忙到深夜都在檢查線路,直到次日一早才傳來好消息:
原來樓上另一戶也在裝修的工人拆地板時,
把我們樓下的電燈管路,挖-穿-了!!!
當我們高興抓到"兇手",應該要對方賠償,
設計師一心只想到:"還我清白就好,其他沒關係......"

我在這個家,看到了設計師的個性~

就在本週六12/15晚上11點,
非凡58台"設計家正團"節目,
重播週日早上9點. 


[好節目需要觀眾支持,
分享在你臉書就是支持我們的一種方式:-)]

上一篇:最有味道的家

下一篇:速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