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0:25:17 呂如中

不素不素啦

電話鈴響 我接----

對方:呂媽媽在嗎?
我:不在,要不要留話?
對方:你跟她縮我姓周
我:周太太嗎?
對方:不素,素鄒
我:鄒太太
對方:搜~
我:搜太太???(心想哪有這種姓)
對方:僵屍的屍
我:屍太太!!!......(悟)喔,施太太呀!
對方:僵屍的屍~~~~~屍~~~~~~~~
我:對呀施太太呀! 還是斯太太?書太太??(哇,好特別的姓呀)
對方:不素,素"薑絲"的"絲!!!!!!"
我:絲太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有這個姓,絲太太絲太太!
對方:(很有耐性)不素那個出到肚子裡的"薑絲",素那個對面的"疆思"的"思~~~~~~~~~~~~~~~~~~~~~~~~~~~~~~~~~"

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我:啊,我懂了,是"江蘇"的"蘇","蘇~~~~~~~~~~~~~~太太"

掛上電話
我至少大笑了三分鐘

上一篇:怎麼看

下一篇:懷舊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