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0:27:26 呂如中

單車人



有人說我很懂得過生活...
沒啦 我只是較能適應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現在沒上固定班 難免會因時間多出來而恐慌
如果早上沒通告 我會拿本書 坐在河邊閱讀
是地 台北也有河 只是髒臭得碰碰運氣
如果下午沒事 我會騎車 碰到很美的夕陽 就牽車走走

這陣子開始聞到秋的味道 白天酷熱 傍晚微涼 清晨根本不必吹冷氣
很多人說單車是一種健身運動 對我來說 它比較像朋友
陪我流汗 陪我飆歌 陪我攝影 陪我放空
陪我曬太陽 陪我躲野狗追 陪我看人打壘球 陪我和自然相處
(忽然發現 他取代了以前lulu的位子)
我不曉得你怎麼看你的單車?
我的單車新潮得過時 傷痕累累 無變速不防震 輕巧卻騎得很累
是目前生活的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