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9:33:46 呂如中

我需要你的回應

自從去了台南
念念不忘當地熱情與美食
我提出了可能七月初次南下辦聽友會的構想
可憐的呂行團馬上焦頭爛額
所以我需要聽聽大家的意見----

如果我在六月下旬或七月上旬的某個週末或週日下午約2~6點間去高雄辦義賣活動
實際使用場地時間應該在3小時內 請問
1.會到場參加的人有誰?
2.之前可一起義務幫忙策劃與執行的人有誰?
3.之前可以幫忙連繫談定餐廳或咖啡廳或小會議廳的人有誰? 並告訴我地址與店名
(場地條件:
a.盡量跟老闆談成只點飲料不需收場地費的場地 為聽友省錢
b.視線盡量不要有死角
c.安全的室內
d.交通方便 最好在左營高鐵站附近 或出高捷站2分鐘內步行的場地
e.若不是包場 至少我們活動的位置可獨立出來 以免互相干擾
f.需要麥克風 及放CD與隨身碟的設備 因要聽音樂及看投影照片)

請將上述問題回應給我參考
寄到jrjr168@yahoo.com.tw
我再建議給呂行團知道
非常謝謝